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吐槽涨价更贵不买?苹果不在乎:主卖iPhone 15 Pro系列 备货占比高

2023-06-27 08: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7日消息,库克曾经不止一次表示,iPhone是大家离不开的,这也就是他们大涨价的底气呗?

按照供应链的说法,今年iPhone 15系列备货相比去年的iPhone 14更多了,具体在8500-9500万部之间。在整个智能手机行业不景气的现状下,苹果这备货还是厉害的。

在今年新机备货中,DSCC给出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苹果依然会主买Pro版本,价格更贵,能够带来更多的利润,毕竟不为了追求出货量而追求出货量,一直都是苹果初衷,人家要的是利润。

这份报告中显示,在6月至7月期间,iPhone 15系列的面板出货量中,Pro型号占58%的份额,而去年同期的iPhone 14Pro型号仅占43%。

此外,供应链消息人士还表示,今年iPhone 15系列铁定涨价,Pro版本价格涨幅可能更多,在2000元左右,而更贵的版本可能要逼近2万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