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Max保护套最新资讯  > 正文

静音键真没了!苹果 iPhone 15 Pro Max 手机保护壳曝光

2023-06-26 16: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爆料人Majin Bu分享了一张适用于iPhone 15 Pro Max的保护套照片。在保护套的左侧边框上部,即历代iPhone的静音键处有了明显的变化。传统的iPhone保护套都是扁而窄的椭圆形,以便于用户拨动的静音开关。

然而,iPhone 15 Pro Max的保护壳静音键处的开孔更加宽而圆润,据Majin Bu称,这是用于替代静音键的“自定义按键”。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使用自定义键取代传统的静音键,这个自定义键将由一颗微型处理器控制,即使在低电量或电池耗尽的关机情况下,用户也能使用Apple Pay支付,或通过Find My iPhone功能定位手机。这些变化或将随着即将到来的iPhone 15系列手机的发布而被证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