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手机防摔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X50发布在即,姜海荣透露新品首发十面抗摔硬核曲屏

2023-06-26 15: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场关于手机防摔标准的讨论正在机圈上演。

6 月 26 日,荣耀中国区CMO姜海荣的一则发文搅动了手机江湖。姜海荣在微博发布了新机荣耀X50 的屏幕海报,并配文“#荣耀X50#搭载全新十面抗摔硬核曲屏,挑战无死角抗摔。 7 月 5 日19: 30 新品发布,敬请期待!”,直击大众关心的手机防摔话题。

网友纷纷留言,“这直接戳我心巴了,我太需要了,必须买”、“用曲屏最担心的就是不抗摔,这下根本不用愁”、“摔手机真是个玄学,我就不小心掉了一次就碎了”。

在荣耀X50“十面抗摔硬核曲屏”引发网友热议的同时,荣耀产品线总裁方飞在业界率先提出手机“十面”行业防摔标准,手机要在两面四边四角都要有良好防摔表现,让手机防摔真正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其在微博发文,“未来手机全方位防摔保护将会是一种趋势,#荣耀X50#首倡“十面”防摔行业标准,这是业界首 个瑞士 SGS 五星整机防摔标准认⁠证,也是我们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推进产品创新的新实践。消费者的需求,就是荣耀研发的前进方向,在荣耀X50 上将可以看到我们将手机防摔做到超出大家的想象。 7 月 5 日,荣耀X50 新品发布会,欢迎一起见证”。

据了解,SGS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荣耀X50 是全球首 个获得瑞士SGS整机五星抗跌耐摔认证的产品。此次“十面”行业防摔标准的提出和SGS五星认证也让手机屏幕“抗摔”的讨论愈发热烈了起来,不少网友甚至想看“十面抗摔硬核曲屏砸昆仑”的高能PK场景,是整机抗摔更胜一筹?还是玻璃抗摔深得人心的场景,想想就令人期待。

有数码博主表示,“果然未来手机全方位防摔保护将会是一种趋势,#荣耀X50#首倡“十面”防摔行业标准,果然这是第 一次:业界首 个瑞士 SGS 五星整机防摔标准认⁠证,在荣耀X50 上将可以看到手机防摔做到超出大家的想象。那么问题来了,既然这么抗摔,你还买碎屏险么?”。

在屏幕抗摔测试中,荣耀X系列一直敢为人先,率先定义了最硬核的标准—— 1 米大理石模拟跌落、 1 米水泥地模拟跌落、滚筒随机角度跌落等严苛场景,直击曲面屏易碎的痛点,这也成就了荣耀X系列九年扛鼎之作荣耀X40 系列的硬核曲屏好口碑。

其实,荣耀X40 不仅在国内凭借好品质赢得好口碑,在海外也是品质口碑爆棚,海外博主通过汽车碾压、自行车碾压、手机开西瓜、砸核桃等玩法花式摔机,尽显荣耀X40 屏幕的高品质。而据消息,荣耀X50 的外屏工艺或有比肩昆仑玻璃的能力,甚至更抗造, 这也让网友对新品荣耀X50 的期待值拉满。

“你永远可以相信荣耀X系列!“,姜海荣在 25 日的“十年登峰!致荣耀X系列用户的一封信”中表示,“荣耀X系列的品质测试标准始终远超行业:按键老化测试标准行业通常是 15 万次,荣耀X系列是 21 万次;重物软压测试标准行业通常是 1000 次,荣耀X系列是 2000 次”。

据了解,从 2013 年荣耀3X问世到 2023 年,荣耀X系列十年,历经 12 代产品更迭。荣耀X系列每一代产品都要在实验室的上千台设备上进行严苛的可靠性和耐久度测试,模拟各种极端情况,消耗成千上万部样机,只为确保产品品质不仅经得起市场考验,更对得起用户信任,让高品质成为荣耀X系列永不磨灭的标签。

就像姜海荣在荣耀X系列十年全家福视频中表示的,“普惠科技,代代硬核”。除了抗摔,十年登峰之作——荣耀X50,在续航、性能、影像、设计等多方面还有哪些硬核表现,请关注 7 月 5 日“荣耀X50 新品发布会”,共同期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