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三星Onyx,4K影院级HDR,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疯狂元素城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皮克斯的新片《疯狂元素城》将在三星Onyx影厅LED屏幕上以4K HDR的形式放映

2023-06-26 13: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三星电子宣布,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已将其于 6 月 16 日在全球发行的新动画片《疯狂元素城》制作成4K影院级高动态范围(HDR)内容,并在三星Onyx——全球首 个影院级LED屏幕上独 家放映。在Onyx影厅观看该片的观众将通过4K影院级HDR的画质享受到更加迷人和生动的观看体验。(1)

三星Onyx是全球首 个通过DCI认证的影院级LED屏幕,能够提供生动的色彩和丰富的细节。它改变并超越了 100 多年来一直作为行业标准的传统投影仪系统,克服了对比度和亮度的限制,具备传统投影无法实现的数百万种色彩呈现能力。

获得奥斯卡奖®的动画工作室皮克斯以4K影院级HDR的标准处理了这部电影,展现出了明亮、锐利、丰富和细致的图像,超过了基于标准动态范围(SDR)的传统影院投影系统的呈现效果。此外,皮克斯将其影响力与三星的视觉显示技术专长结合起来,在影院领域打造了比较罕见的LED影院。电影观众可以在Onyx屏幕上享受4K HDR版本的《疯狂元素城》。

"皮克斯以善于突破技术和艺术的界限而闻名,我们的最 新电影《疯狂元素城》延续了这一传统,"皮克斯高 级科学家Dominic Glynn说:“通过Onyx,三星迈出了大胆的一步,在产品上部署了诸多非凡的技术,使电影图像质量发生了引人注目的飞跃。观众将首 次能够在大型、清晰的影院屏幕上体验我们高亮度、丰富、细致的HDR图像效果,展示皮克斯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作品。HDR影院为我们的全球观众提供了真正新鲜的视觉体验,皮克斯的电影制作团队很高兴能与世界分享这个独特版本的《疯狂元素城》。”

从《疯狂元素城》开始,皮克斯计划继续为三星Onyx制作4K HDR内容,以确保电影能够以创作者预期的方式展现,让观众获得最 佳观看体验。

"通过皮克斯的新电影,我们首 次在LED电影屏幕上独 家呈现4K HDR内容,"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执行副总裁Hoon Chung说。"基于我们领先的LED技术创新,我们将继续积极扩大与电影行业的合作,呈现出无可比拟的准确的图像质量和生动的色彩。

三星Onyx几乎可以适配任何场地,同时提供很难相比的画质、技术先进性和可靠性,超越了基于传统投影仪的显示效果。这款卓越的屏幕结合了4K分辨率、HDR画质和300nit峰值亮度——几乎是标准投影仪技术的六倍。

从 2017 年 7 月首尔乐天电影世界大厦的全球首 个影院LED屏幕开始,三星现已向全球 120 家电影院提供了Onyx屏幕。

关于皮克斯动画工作室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获得奥斯卡奖®的电影工作室,在电脑动画艺术方面具有世界知名的技术、创意和制作能力。这家位于北加州的工作室制作了一些非常成功、备受欢迎的动画电影,包括《玩具总动员》、《怪兽电力公司》、《汽车总动员》、《超人总动员》、《美食总动员》、《机器人总动员》、《飞屋环游记》、《勇敢传说》、《头脑特工队》、《寻梦环游记》和《青春变形记》。其电影和技术已经赢得了 40 个奥斯卡奖®,电影的全球票房收入超过 140 亿美元。《疯狂元素城》是皮克斯推出的第 27 部电影,于 2023 年 6 月 16 日上映。

注解:

1、“Onyx版本的《疯狂元素城》”的供应情况可能因地区和影院而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