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成绩最新资讯  > 正文

浙江一老师凡尔赛全班成绩:仅3人没上600分 没忍住大笑

2023-06-26 11:45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今年全国高考成绩的陆续揭晓,表现出色的学校、班级和考生纷纷涌现在媒体镜头前。

媒体视频显示,在浙江绍兴,海亮实验中学高三的李老师送出凡尔赛式”发言:班上3个没上600分,还是有点遗憾。

不过,未上600分的3名同学也比平常考得好,这也能理解李老师说完自己大笑起来,开心之情依然溢于言表。

据了解,2023年浙江省统一高考招生报考科类分为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

普通类考试科目为3门必考科目和3门选考科目。语文、数学、外语每门满分150分,按得分计入考生总成绩;选考科目按等级赋分,每门满分100分,以高中学考成绩合格为赋分前提,等级赋分的分差为1分,起点赋分40分。考生满分750分。

今年,普通类第一段的分数线为488分,第二段为274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