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分数线最新资讯  > 正文

云南女孩高考成绩被屏蔽4天:考生报告小字显示全省前50

2023-06-25 19:26 · 稿源: 快科技

6月25日消息,最近几天,全国多地陆续公布2023年高考分数线,与此同时,

一则女生成绩被屏蔽4天”的消息引起热议。

据媒体报道,云南省一女生在查询高考分数时,发现自己的成绩被屏蔽,考生成绩报告页面并未显示具体的分数以及总分。

有网友发现页面下方有一排小字,显示你的位次已经进入全省前50名,具体情况请于27日查询。

云南女孩高考成绩被屏蔽4天:考生报告小字显示全省前50

对此,学校方面回应称,确有此事,她的成绩是全省文科前50名。

据悉,云南此前明确,全省文、理科前50名的考生分数已屏蔽,不提供查询。

对于如何查询分数的问题,这些前50名考生的高考成绩将由学生所在中学通知到学生本人。

据报道,屏蔽分数的目的是为防止炒作状元”,除云南外,广东省从2012年使用屏蔽技术,凡高考成绩进入全省前十名的考生,其成绩均会被查分系统技术屏蔽,2018年,屏蔽扩大至文理科前20名,2019年,屏蔽扩大到文理科前50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