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哈啰电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618购物狂欢节开启,哈啰电动车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为出行助力

2023-06-25 17: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的618大促,是“口罩”开放之后的首个电商“狂欢节”,不仅各大平台加大了投入力度,包括餐饮、生活用品、运动消费品等在内的企业也希望通过渠道拓展呼应消费复苏。作为两轮电动车行业的头部品牌,哈啰电动车积极响应“618”年中购物狂欢节,并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为出行助力。

全场半价秒杀抢购,大额优惠享不停

为了回馈新老消费者,哈啰电动车开启全场半价秒杀抢购活动,6月15日晚8点在直播间准时放送大额优惠劵,至高可抢1000元半价红包。88VIP还有专属优惠劵,实付满1500元可以领取120RMB大红包,实付满5000元可以领取400RMB大红包。6月15日-30日,晒单评价还送安全头盔、VKey智能遥控等超值好礼。

“618”购物狂欢节期间,哈啰D10-22智能电动车、哈啰A30-22智能电动车、哈啰B70PRO智能电动车等热门车型均参与了限时降价活动。其中,哈啰A30-22智能电动车618到手价1679元,搭载T20S平台,防盗升级,不用钥匙不怕偷,车主靠近车身十米范围内即可自动解锁,陌生人移动车辆则会触发警报,出行更有保障。

智能功能大升级,新款车型看不停

哈啰电动车开启“618”年中大促之际,哈啰“极智”系列三款新车也借着这波热度再次强势现身年轻人的社交圈。三款新车均搭载品牌自研的新一代智能平台哈啰图灵T30,带来无感解锁、电池哨兵、精准续航等诸多智能化功能,为产品赋能加码。

其中,C55Pro基于女性需求打造,颜值突出,采用轻量化设计,骑乘轻松。同时,这款车也拥有突出的智能水平,无感解锁,通过蓝牙解锁,车主靠近车身即可解锁上车,不用钥匙不怕偷;电池哨兵,实时监测电池情况,一旦发现数据异常,就可通过手机APP向车主发出警报。

D35Pro聚焦男性消费者的需求,在动力、减震方面拥有更好的表现。外观设计也是基于男性审美,棱角设计较多,整体造型炫酷;MD35Pro专为都市职场人士设计,续航可达120公里,充电快捷。目前这三款新车均已落地哈啰智慧生态门店,部分门店同步推出夏季购车优惠活动,如徐州哈啰门店承诺考生可凭借高考准考证购车,旧车最高可直接抵扣1000元。

坚定普惠路线不动摇!哈啰电动车以看得见的优惠助力出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