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奥迪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众CEO承认奥迪落后竞争对手 软件成为重要问题

2023-06-25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奥迪品牌在近年来面临着激烈的市场竞争,其产品线的优势已经不复存在。大众汽车CEO奥博穆坦言,奥迪品牌虽然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但是却没有能够及时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奥迪目前的车型选择也很尴尬:不仅输给了对手,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奥迪

奥博穆还以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情况为例,他说:“奥迪现在非常依赖中国市场的销售,但是在电动车方面,奥迪在中国市场没有优势”。

据ANE的数据显示,奥迪2023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下滑了16%。布鲁姆指出,奥迪在中国市场缺乏吸引力。而其他外国汽车制造商也在中国市场努力争取份额,但是在过去几年中,都逐步失去了地位。

尽管奥迪可能落后了一步,但它并没有放弃努力。明年,奥迪将推出Q6E-Tron,使用延期很久的1.2软件,并采用大众集团的高级平台电动(PPE)架构,这也是新款保时捷Macan EV的基础。奥迪还将从2026年开始按计划推出新的可扩展系统平台(SSP)架构。

奥迪的未来是电动化的,将于2025年推出其最后一款ICE动力汽车,之后,从2026年开始的每一款新车型都做纯电动。奥迪计划在2033年前结束全球汽油和柴油汽车生产,尽管可能会根据需求继续为中国生产内燃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