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龙舟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龙舟身价“”?广东一条龙舟70个房东 身价20亿 这事是真的

2023-06-24 09:09 · 稿源: 快科技

近期正值端午佳节,全国朋友都沉浸在团圆、祥和的过节氛围当中,而广东的朋友对龙舟却是情有独钟,尤其是钱多有闲的广东本地房东们,频频因为龙舟登上热搜。

近日,广州一龙舟队全是富婆”,划龙舟需验资”,一条龙舟70房东,身价20亿”等,等相关话题引起网友热议。

有网友不禁联想到,广东的划龙舟比赛可能是项贵族运动

甚至还有网友评论称:尽管他老爸有七八套楼收租,但他花了20万才混了个替补加后勤,也只能在岸边派矿泉水”、这龙舟船要是翻了,广东的GDP都要抖一抖”、我爸捐了60万,被通知可以帮忙抬龙舟。我爸感动哭了三天三夜”、我房东捐了200w给祠堂,获得本年度敲鼓权”。

以上网友评论的内容都是真实的吗?对此,广州黄埔区的龙舟爱好者陆先生表示,网友给广州龙舟选手贴上土豪”、房东”等标签,一定程度属实,这类调侃最初就是出自广州天河区猎德村。

猎德村曾以第一条整体改造成功的城中村”闻名,而当地划龙舟参与者基本都是本地人,本地人几乎都有房子出租。

同时,因为拆迁建造珠江新城,本地人分得的回迁房每人200至600平方不等,猎德的房价10万以上,按300平一个人算,一艘70人的传统龙舟上,总身家就有二十亿。

此外,对于广州有一龙舟队全是富婆”的传闻,猎德村负责宣传工作的陈女士对此作出回应:富婆龙舟是外界给的一顶帽子,既然帽子都戴头上了,也是事实,就认了呗!”

不过,对于身价”是选拔龙舟参赛的说法,她予以否认,出于安全考量,在女子龙舟队,选拔的首要素质是会游泳”,水性和体能要符合要求,身体素质是第一位,一定要会游泳,能游200米是基本要求。”

并且,验资”上船也是谣言,划船跟身家一点关系也没有。他们村内选拔龙舟参赛选手,要求是本村村民,不能超过40岁,每人还需进行一场100米划船比拼,竞争上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