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3i官方体验店最新资讯  > 正文

3i首店落地深圳KKMALL 清洁黑科技开启线下布局

2023-06-23 17: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高端科技家电品牌3i全国头家官方体验店落地深圳,携旗下全球首创免加水智能净地站智能封装净味猫砂舱系列产品直面消费者。这也标志3i正式开启线下渠道布局,全国各地消费者都将能近距离体验试用,感受产品较好的科技创新与高端设计的美好融合。

3i头家官方体验店位于罗湖蔡屋围金融中心区深圳KKMALL四楼。门店延续3i“创所未见”理念,融合未来科技风格,内设创新科技展示区,首创功能演示区以及产品效果测试区等,全方位展现首创新品独特魅力。

据悉,3i是工程师占比超70%,聚焦人工智能与应用创新的高端科技家电品牌。基于家的场景,3i工程师团队从人居的根源出发开创前所未见的科技家电产品,赋能超越想象的生活体验。

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广受关注的两款3i首创新品,免加水智能净地站及智能封装净味猫砂舱系列产品开店首日即吸引大批消费者体验和试用。据悉,开业期间3i还为首批预定用户提供众多福利。

3i智能净地站、猫砂舱均获颁沙利文全球首创认证。智能净地站净水循环系统颠覆式解决了扫地机器人行业最难攻克的技术难题之一上下水。该系统通过微沸水蒸馏及空气制水完成水在机器中的循环使用,彻底实现了净地站免加水,免倒污水及免安装上下水管,填补了地面清洁解放双手的最后一环。

3i智能封装净味猫砂舱则从根源上解决了智能猫砂盆行业困扰已久的臭味及安全难题。智能封装净味系统在技术和思路上双重创新,通过独立封装猫砂团隔绝臭味大分子,在集便仓中内置智能净味模块,采用活氧进一步消除臭味小分子,实现了猫砂舱免臭味困扰、铲屎官长久免维护。

体验店负责人表示,3i坚持创所未见,两款新品都着眼于家庭场景中尚未解决的现实难题,通过技术创新完成优解。作为连接产品与消费者的重要一环,门店除了带给消费者开创性的产品外,更会提供较好的体验和服务,让消费者真正感知到科技创新给家庭生活带来的便利。

为让消费者对净地站净水循环、蒸馏消毒、绿眼脏污识别等五大创举功能有深入了解,3i为核心功能单独设立效果体验区,通过水质测试、结构对比、AI演示等过程消费者可直观感受到净地站技术领先性和清洁出众性。

同时,用户也可通过3i官网、官方账号及京东平台了解更多产品细节。今年3i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新一线及省会城市陆续开设线下店,持续满足全国高奢科技品味家对首创产品的较好的体验需求。3i将把线下门店打造为消费者新品体验与品牌互动的前沿阵地,让用户成为未来新品打造的重要参与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