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风渡最新资讯  > 正文

《长风渡》第14集杀疯了:张绍刚你好狠的心上热搜!剧中大义灭亲

2023-06-23 12:47 · 稿源: 快科技

由青年演员白敬亭宋轶主演的古装网剧《长风渡》于本月18日开播,会员目前已经更新到14集。

本剧虽是爱奇艺全网独播,但热度颇高,官微公布的片段中,王善泉(张绍刚饰)带兵包围了顾家,意欲将其一举抄灭,顾朗华(沙溢饰)独自面对王善泉,关键时刻,顾九思(白敬亭饰)赶到,拼尽全力与对方奋战厮杀。

不过,在顾九思劫持了王善泉儿子威胁后,王善泉居然大义灭亲,下令放箭,自己的亲儿子身中数箭身亡。对此,网友直呼张绍刚好狠的心”,话题登上热搜。

张绍刚工作室微博也打趣晒出动图王节度使,你好狠的心”。

截止发稿,本剧豆瓣评分尚未公布。

剧情简介:

布商之女柳玉茹自小遭遇生母病重、庶母不慈、父亲不重视的困境,她不得已谨小慎微,做了十几年模范闺秀。不料,对婚姻抱有憧憬的她却被家里安排嫁给了名满扬州的纨绔顾九思。

顾九思误会柳玉茹是为了攀附权贵才嫁给他,对其嗤之以鼻。柳玉茹幡然醒悟,不能将命运系之婚姻、系之他人,决定跟随顾母学习经商之道,真实、独立、精彩地实现自我价值。

经过努力,柳玉茹在生意上逐渐得心应手,更在此过程中发现了顾九思至纯至善、炽热真诚的一面,两个人的心也越靠越近。然而此时,扬州节度使倒行逆施,导致百姓流离失所,顾家不得已举家逃亡。

顾九思看着万千流民,一夜之间长大。为结束乱局,让百姓安居,顾九思从捕快做起,官至户部尚书,与志同道合者扫除积弊、轻税轻徭。

柳玉茹则内修善堂、外建商交,使得物资繁盛、百姓安康,两人共同谱写了一段盛世佳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