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卸任,蔡崇信、吴泳铭接任

2023-06-22 13: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于6月20日宣布,因阿里云智能集团完全分拆已经启动,他将专职担任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O,从9月10日起卸任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职务。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批准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将出任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吴泳铭出任阿里巴巴控股集团CEO,同时继续兼任淘天集团董事长。

阿里方面表示,未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不仅要有力支撑协调各业务集团发展,更要成为新技术的发现者和推动者。蔡崇信和吴泳铭具备与之相应的眼界、经验、影响力、号召力,是承担上述责任的最佳选择。阿里控股集团将成为面向未来的创新孵化器,探索、发现、孵化、培育更多创新业务,重构公司发展形态和想象力空间。阿里方面同时强调,改变的是治理体系,不变的是初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