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ellantis最新资讯  > 正文

19.4万元!雪铁龙推出纯电动汽车

2023-06-22 14: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Stellantis计划在2024年推出一款售价约合人民币19.4万元的纯电动汽车,可能与沃尔沃EX30和大众ID.2同时上市。

这款名为e-C3的城市车型,专门与中国雷诺日产的达契亚(Dacia)Spring和雷诺5EV竞争。雪铁龙品牌负责人蒂埃里·科斯卡斯表示:“雪铁龙一直以来都有生产平价汽车的历史,现在它的角色是让所有人都能接触到电动出行。目前市场上没有与之相媲美的车型。” 据悉,这款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可达186英里(约299.34公里),计划今年销售100万辆,高于去年的近70万辆。

这家传统汽车制造商希望在2023年第二季度末前在欧洲市场占据5%的份额。为实现这一目标,Stellantis必须与比亚迪等中国汽车品牌展开竞争,并加速向电动汽车的转型。 有分析推测,这款电动汽车的尺寸将与即将下线的雪佛兰Bolt EV类似,可能会与传闻中的2.5万美元特斯拉新车有得一碰。Stellantis是由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合并而成,FCA和PSA在合并后的公司中各持有50%的股权。

Stellantis的目标是,到2030年,其在欧洲售出的所有乘用车均为纯电动汽车,其在美国售出的乘用车及轻型卡车中有50%为纯电动汽车。该公司计划到2038年实现净零碳排放,到2030年将碳排放量相较2021年的水平减少50%。此外,Stellantis正在考虑采用特斯拉的充电标准,尽管目前尚未准备好采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