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国产网络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6月国产游戏版号出炉:中式硬核科幻手游《流浪地球》等89款过审

2023-06-22 09: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1日消息,今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2023年6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本月共有89款游戏过审。

其中,包括手游流浪地球》、手游《舞力全开:派对》、手游《元气骑士2》、手游《超级巴基球》《仙剑世界》《燕云十六声》《王者荣耀》衍生IP手游《星之破晓》等。

据悉,今年1月至6月,已发放网游版号共522个(分别为88、87、86、86、86、89个),国产版号整体发放数量已逐步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流浪地球》手游是一款中式硬核科幻策略游戏,获得《流浪地球》小说作者刘慈溪和郭帆工作室的正版独家授权。

根据官方介绍,《流浪地球手游》故事背景为太阳氦闪,太阳老化膨胀吞没整个太阳系的灭顶之灾。为了避免被太阳吞没,人类制造了一万台行星发动机,推动地球逃离太阳系,原计划历经两千五百年,前往比邻星系开启未来。地球在启航之初,就屡次险些失败,最终停步在太阳系边缘,但人类并未放弃。

玩家将作为地下城的指挥官,通过不同的方式获取各种材料和资源,用以建设城市、发展军力,并参与行星发动机的奇迹工程中。

6月国产游戏版号出炉:中式硬核科幻手游《流浪地球》等89款过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