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现代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勒紧裤腰带!现代汽车集团CEO:在华缩减产品线 关停、出售工厂

2023-06-22 09: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1日消息,虽然才刚刚进入到盛夏,但对于现代汽车来说,它们在中国已经提前入冬了。

6月20日,在首尔举行的投资者关系活动上,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的CEO张在勋向外界表示,其将再关闭一家在华工厂,并将两家在华工厂出售,提供给中国的产品也将从13款缩减至8款

现代方面同时表示,对于中国业务,其正在寻求通过优化生产能力和管理地区阵容来改善其品牌形象和盈利能力。

作为在国内早些年非常吃香的合资品牌,现代汽车也曾风格无限,不过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和主流合资品牌的下探,加上自身一些强行降智的操作,现代汽车销量可以说每况愈下。

2021年,现代出售其在中国的第一个工厂,2022年关闭其在中国的第五家工厂,现代汽车计划今年再停止另一家工厂的生产,其中两家暂停生产的工厂将被出售,而剩下的两家工厂将会优化生产,主要面向新兴市场提供出口。

在产品方面,现代提供给中国市场的车型将从13款缩减至8款,并专注于SUV车型和捷尼赛思品牌,同时,还将向中国推出高性能N品牌,首车为伊兰特N,现代计划通过加强其在品牌、销售和服务方面的差异化,有效克服正在进入全球市场的中国竞争对手的竞争,现代汽车认为,他们有自己的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