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五粮液最新资讯  > 正文

首秀破千万,酒水主播淘宝天猫618迎爆发,带动行业强势增长

2023-06-21 17: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五粮液,最后30瓶的库存,大家准备好了吗?”

6月19日晚,在淘宝天猫首届酒水直播节上,酒仙亮哥首次开播,伴随着最后库存的白酒售罄,酒仙亮哥首次开播的成绩定格在了1443万,直播间的人气最高冲到了第二名,第一名是李佳琦。

超千万,如此亮眼的成绩背后,是淘宝生态繁荣的一个缩影。淘宝天猫618期间,一大批酒水垂直主播纷纷选择加入淘宝直播,包括阿卓酒馆、刘仪伟、酒仙亮哥等等,仅6月19日当晚,有超过300个酒水直播间同时开播。

5月31日,淘宝天猫618开卖当晚,阿卓酒馆淘宝直播间正式开始运营,618期间总共开启4场直播,场均观看人数都超过百万。在淘宝直播之前,阿卓酒馆是某短视频平台的头部主播,粉丝数超过千万。对于今年618入驻淘宝直播,主播表示,和品牌多平台运营一样,达人主播的多平台运营也是常态,“淘系丰富且多元化的供给,天猫年轻化的人群,都是酒水行业所需要的,‘阿卓酒馆’会长期运营下去。”

6月16日,茅台镇仁怀酱酒的酒窖里,主播刘仪伟穿着贵州特色服饰,背靠着数千坛酱香酒,与镜头前的消费者互动,将酱香酒的酿造故事及品鉴过程娓娓道来。当晚,茅台镇十大名酒集体亮相淘宝直播间,这种溯源形态的直播,拉近了主播与消费者的距离,也增加了双方之间的信任。

依托淘宝天猫食品行业的提前布局,引入了一大批达人主播和新的酒水供给,直播成为了今年618期间拉动整个酒水行业增长的利器。数据显示,淘宝天猫618期间,酒水直播销售额同比增长49%,其中达人直播销售额增长超过100%。与去年双11相比,直播对于整个酒水行业的贡献也有明显提升。

淘宝天猫酒水行业负责人表示,618的爆发不是偶然,接下去他们对于直播生态会有更长线布局。直播造节的模式会持续下去,初步定在每月19日,形成达人主播、店播同频共振;同时将酒水专场引入更多头部主播的直播间,并给予实打实的补贴,吸引更多主播共同参与;对于品牌旗舰店的店播也将有一系列培训和流量扶持,帮助传统酒企培养更多直播人才。

“今年618给了我们充分信心,依托淘系丰富的生态能力,酒水直播淘宝同样玩得转。”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店播大爆发,已有4000家GMV破千万

    淘宝商家店播的机会来了“如今的淘系直播对很多商家来说不再是渠道运营,它是一个全新的具有超强爆发力的品牌竞争力以及生意爆发的加速器。”淘天集团阿里妈妈市场部总经理穆尔指出。在整体直播生态的协同过程中,店铺依靠自播也能实现“全年生意的多频爆发”。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月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阿里腾讯合作深化 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

    双11前夕,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宣布深化合作: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小程序等广告流量通过阿里妈妈UD效果投放,可直跳淘宝、天猫商家的店铺、商品详情及淘宝直播间。双方还将在人群互补、系统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另外针对双11双方还将投入“双11超引爆计划”,投入亿元补贴商家。

  • AI算力70年增长6.8亿倍,3个历史阶段见证AI技术指数级爆发

    一张图揭示了AI算力70多年发展了6.7亿倍,未来AI各方面能力将全面超越人类真正令人期待的是,AI行业才刚刚进入爆发前的萌芽期。电子计算机于上世纪40年代诞生在计算机出现后的10年内,人类历史上的第一个AI应用就出现了。大部分资金源于投资者对基础模型和API、MLOps以及向量数据库技术等新兴基础设施的兴趣。

  • 引央视瞩目 舒福德智能床破千万张销量共建全球数字睡眠生态圈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的一则“上海:家居行业展海外买家激增”主题报道引发了国内外热议,央视对上海家居行业展的盛况进行了报道,点名本届上海家居行业展的一众品牌以核心技术优势与智能领先姿态,成功开拓海外市场,进一步彰显了国货企业在智能智造领域的技术升级、研发创新上的雄厚实力。在当前全球环境下,国内家居企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其中的头部企业与品牌更是凭借多年来深耕绿色、健康、智能等多维度的标杆性优势,成功开拓了全球市场新蓝海。相信在可预见的不远未来,舒福德智能床将再一次革新全球对中国智造的认知,革新世界对智能睡眠领域的认知,与全球合作商共建数字睡眠新生态。

  • 后发先至 方太健康净技术获行业专家高度认可

    伴随着方太NSP选择性过滤技术市场应用渐入佳境,健康净水市场逐渐展现出蓬勃生机。超过65%的消费者将净水器视为健康家电的重要品类之一。方太将继续秉持工匠精神,走科技创新之路,为中国健康饮水事业不懈奋斗。

  • 旅客吐槽国庆机票疯狂跳:不到一个月 4600一路降到1800

    网友们也都普遍认为,机票订的越早越便宜,尤其是赶上今年史上最火热的黄金周”假期,一些朋友提前一个月就订了机票了,但临近出行时间,他发现机票价格大幅倒挂,他买得早了成了大韭菜”。一位网友一个月前花了4600元给家人订了成都到伊宁的往返机票。

  • 三星电子芯片部门持续亏损 带动总体利润暴跌80%!

    作为全球最大的内存芯片、智能手机和电视制造商,三星电子将在本周三公布第三季度初步业绩。根据伦敦证交所19位分析师的预测,三星电子7-9月份的利润可能同比下降80%至2.1万亿韩元,与此对应的2022年第三季度其营业利润为10.8万亿韩元。根据五位分析师预测的平均值,三季度三星移动业务的利润或达到3万亿韩元,这主要归功于其在本季度推出的Fold5等可高端折叠手机。

  • 解析疯狂小杨哥签约千万粉丝主播卓仕琳背后的流量布局

    要说抖音现在的带货一哥,是罗永浩?还是董宇辉?都不是是疯狂小杨哥!自从疯狂小杨哥粉丝破亿之后,这对搞笑兄弟就开启狂飙模式,不仅花重金买了写字楼推出了自己的切边分发APP,其直播电商业务也是风生水起。目前集团旗下雇佣线上线下员工超1万人,累计直播及短视频平台粉丝超3亿,拥有内容创作、达人包装、运营、自营品牌、供应链等完整的MCN机构闭环。但是小杨哥

  • AI耗电迅速增长,将很快达到一个国家的电力消耗

    人工智能已成为现代科技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一项最新分析警告,AI的电力消耗正迅速飙升,将在不久的将来消耗与一个国家相当的电力。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的数据科学家AlexdeVries最近在期刊《Joule》上发表的一项研究中指出,到2027年,AI数据中心的电力需求可能达到每年850至1340万亿千瓦时。AI领域的可持续发展需要更多的创新和关注,以应对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