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全球智博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全球智博会太酷辣 攻略带你抢先看!

2023-06-21 14: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L4级自动驾驶的无人城市配送车、人形机器人Ginger1.0迎宾接待、苏小智AI数字人、“道未来”智能数字人体验馆、肌肉外甲、ChatGPT应用体验、AIGC内容创作平台、幻化空间-瞬时孪生角色制造舱……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成熟,人们曾经的奇幻创想正逐一照进现实。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全球智博会”)作为从业者和科技爱好者每年必打卡的宝藏展会,今年将在6月25日-27日的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再度开启未来之门,携领200余家人工智能企业及团队,展示一众炫酷科技产品和优秀解决方案,更有20款重磅新品将在这里隆重发布。

收好这份逛展攻略,2023全球智博会邀您一起与大咖学者探索行业最新动向,与AI领军企业一同畅享科幻生活,登上AI产业之巅,俯览科技前沿!

展会日程:

 2023年6月25日(周日)10:30-17:00

 2023年6月26日(周一)09:00-17:00

 2023年6月27日(周二)09:00-17:00

  展馆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B1展馆(16:30观众停止入场)

报名方式:

搜索公众号“全球智博会”,点击菜单栏【参会参展】,选择【报名入口】,即可进行注册报名。

展馆导览图:

必打卡之“六大主题展区”,在智能场景中一窥未来

打卡点1: 国家平台生态展区

要问现在最火的顶流是谁,那一定是ChatGPT。本届展会上科大讯飞将带来“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堪称目前“中国的ChatGPT”,无论是文本生成、语言理解,还是知识问答、逻辑推理,亦或是数学能力,观众可在展馆入口找到它,现场来一场IQ测试比拼。

除了科大讯飞,沿展馆的主干道中轴线,华为、中国电信、海信集团、中国移动、达闼科技、同盾科技等一众知名企业,还有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源开放平台--OpenI启智社区,共同组成了“国家平台生态展区”,展示出国家级创新企业的硬核实力。其中,达闼科技带来了全球首个面向机器人的操作系统以及两款可以完成高难度动作的机器人--人形机器人Ginger1.0迎宾接待,人形机器人2.0清洁打扫。同盾科技带来了基于隐私计算的共享智能平台--智邦,国产原创、自主可控,为你创造一场深度与使用场景相结合的智慧体验之旅。

打卡点2: 国家试验区展区

作为苏州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的统一展示平台,2023全球智博会设置国家试验区展区,也是全球智博会必须打卡的一大亮点。这里有AI+教育,带你解锁最新教学密码;AI+通讯,让你感受万物互联的未来新方式;AI+交通,突破升级的智慧交通给你带来全新体验……树根互联、SISPARK、国科数据、风云科技、清睿智能、城方、凌旭、德启、美能华智等试验区领军企业集中亮相,用各具特色的智慧产品,充分彰显苏州试验区建设与AI创新应用 “硬实力”的融合之美,带你见证AI发展的无限可能。其中,国科数据的“ChatGPT应用体验”;清睿智能带来创新型智能互动英语训练产品--AI.English100智慧学习空间,将带来精彩的互动演示。

打卡点3: 工业视觉展区

人工智能如何赋能制造业?走到会场主干道尽头,此次全球智博会全新打造工业视觉展区,将为你揭晓答案。结合苏州工业园区自身的制造业优势,特邀海康机器人、华兴源创、凌云光、天准、江苏北人、度申、江锦自动化等二十余家头部企业,为你展示人工智能如何深度拥抱工业视觉,演绎未来“视界”,大大满足每一位观展者对于AI前沿应用的探索欲与好奇心。

打卡点4: 国际生态合作伙伴展区

在国际生态合作伙伴展区,将有来自俄罗斯、日本、欧洲及韩国展团,展示最新科技成果及项目。

打卡点5: 黑科技体验区

大会还特别设置了黑科技体验区,届时将有多个可听、可视、可玩、可互动的AI表演,为观众带来新奇特的感官体验。其中,九识将带来具备L4级自动驾驶功能的创新型物流城配送无人车Z5。御航带来“无人机的智慧大脑”— 御视A200机巢端边缘计算终端等智能产品。

打卡点6: 大赛项目展区

大赛项目展区,将对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RPA+AI开发者大赛项目进行充分展示。

打卡点7: 新品发布区

此外,思必驰用AI升级会议办公、浪潮λAIStation智能业务生产创新平台、海康机器人机器视觉、清睿智能ArynGPT大模型教育产品、中科行智3D飞点分光干涉仪、同盾基于隐私计算的共享智能平台智邦在各场景中的应用实践、博云算力支撑平台BCC等等20余个具有代表性的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将于新品发布区强势发布,为你打开思维的边界与前沿的视野。

除了以上必去的打卡点以外,本届全球智博会首次推出通过AIGC技术铸造的极具收藏价值的数字门票。在展会期间,每天抽出100名幸运观众,通过短信的方式推送数字门票的链接,收到短信的观众可以前往新品发布区B21或者科大讯飞展位B08领取,同时参与互动还会有更多礼品和惊喜。

破除思维藩篱,与大咖畅想AI无限可能

除了新奇的智能体验,2023全球智博会还是一场思想的盛宴,大会邀请近20位重量级嘉宾带来洞悉AI未来的主题演讲。多名院士专家悉数到场,站在产业策源的高度,指引AI产业的未来。华为、微软、科大讯飞、Yandex、平安科技、维智科技、思必驰、海信、达闼、Skoltech应用人工智能中心等AI领域的头部企业领袖及顶尖学者,将在主论坛奉献精彩主题演讲。

开幕式暨主论坛时间及地点:

2023年6月25日9:00-17:20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A馆102-105

(提前注册预约有机会获得大会主论坛观众资格)

展会期间,还有二十余场主题论坛,围绕IT&BT、工业视觉、企业跨境投资与并购等众多时下热议话题,多层次多维度深入挖掘AI产业机会。想一览AI的最新发展、洞悉经济增长方向,2023全球智博会一定不容错过!

主题论坛时间及地点:

2023年6月25-27日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A馆(详见“全球智博会”公众号)

让我们相聚全球智博会,共同见证人工智能发展成果,展望科技发展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