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napchat最新资讯  > 正文

Snapchat 的 My AI 已经吸引了 1.5 亿用户 人工智能可提升广告业务

2023-06-21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消息:Snapchat 首席执行官 Evan Spiegel 表示,公司对人工智能AI)的应用可以提升其广告业务。

6381801063672488277080322.png

图片来自Snap

据 WSJ 报道,Spiegel 在法国的一次活动中谈到了社交媒体平台的 AI 聊天机器人 My AI 的进展。他说:「My AI 无疑可以提供一个保护隐私的意向信号。当人们与 My AI 进行交流时,我们可以利用这些洞察力来改善我们平台上的广告推荐。」

Spiegel 表示,自今年早些时候推出该聊天机器人以来,已经有约有 1.5 亿人使用过该聊天机器人发送了超过 100 亿条消息,其中包括 500 万条关于麦当劳和数千万次关于汽车以及对购买哪种汽车的建议的对话。

此消息发布之际,Snapchat 看到品牌在其平台上减少广告支出。Snapchat 公司四月份的季度财报反映了这些削减的影响。Snapchat 报告称,2023 年第一季度收入下降了 7%,为 9.886 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10 亿美元。

Snapchat 于今年 2 月推出了 My AI 作为一项高级服务,并于四月宣布该工具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普及,许多社交媒体平台也纷纷采用 AI。例如,TikTok 上个月宣布正在测试名为 Tako 的基于 AI 的聊天机器人,帮助用户寻找内容。

上周,Meta 平台推出了 Voicebox,这是一个生成式 AI 模型,可协助进行音频编辑、采样和样式处理。

Meta 在当时表示:「Voicebox 可以生成高质量的音频片段和编辑预先录制的音频,如去除汽车喇叭声或狗叫声,同时保留音频内容和风格。该模型还支持多语言,并可用六种语言朗读文本。」

该工具的功能包括使用仅为两秒的音频样本生成文本转语音、重建语音片段以进行编辑和降噪,以及用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波兰语或葡萄牙语以某人的声音朗读文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