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Ace 2 Pro更多规格曝光:配备静音滑块,支持红外遥控

2023-06-21 06: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推特数码博主 @Yogesh Brar 爆料,一加 Ace 2 Pro 的规格几乎全部曝光。这款手机将拥有一块6.74英寸的1.5K曲面OLED屏幕(120赫兹),采用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最高内存可达16GB。

后置摄像头由5000万像素主摄 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其中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像素达到1600万。此外,一加 Ace 2 Pro 将配备红外发射和静音滑块,系统内置基于安卓13深度定制的OxygenOS 13,并搭载5000毫安时容量电池,支持150W快充。据称,该机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但价格和上市日期尚未透露。该机型定位为中端旗舰,竞争对手预计是小米Redmi K60 Ultra和realme真我GT Neo 5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