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恒大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恒大汽车:已交付超1000辆恒驰5 公司仍资金短缺

2023-06-21 06: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1日消息,恒大汽车最新发布了季度更新公告,其中指出,恒驰5汽车已于5月份恢复生产,截至5月底已交付超过1000辆。

这是恒大汽车的首款量产汽车,定位紧凑型SUV,对标奔驰GLA、奥迪A3、宝马X1等。

搭载150千瓦电机,0-100公里/时加速7.8秒,配备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额定电量72.8KWh,续航里程602公里。

需要注意的是,恒大汽车在公告中表示,目前本集团仍面临资金短缺困难。

公司管理层正持续推进节约成本举措,积极开拓融资渠道,尽力维持本集团持续经营。

恒驰汽车总裁刘永灼表示,公司将全力加快恒驰5的生产及交付,并持续推进后续车型的研发生产,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滨海新区乃至天津市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恒大汽车:已交付超1000辆恒驰5 公司仍资金短缺

不过,目前来看恒大的现状不容乐观。

关于老本行房地产方面,恒大集团公告称,2023年1月至5月,本集团累计交付约12.2万套房屋,总建筑面积约1389万平方米。

为切实保护购房者和债权人的合法权益,677个已售和未交付项目已有效复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