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海相亲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大爷相亲称每月给女方30万零花钱 视频火了:网友看笑质疑不会又是段子吧

2023-06-20 19:32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上海大爷相亲的视频在网上火了,其大话吹到网友都看不下去。

从网友晒出的视频看,上海62岁一大爷相亲,称每月可给女方30万零花钱。有一女孩的择偶标准是30-60岁,说关键是你比我爸还大3岁”

女子手中的相亲信息牌上也写着,现寻求:30至60岁,有房有车无贷款,身高175cm以上,月薪三万多,无孩的优先考虑,无不良嗜好,不去娱乐场所,可以接受妻子婚后不工作的。

大爷表示自己拥有两家上市公司,自己是这两家公司的法人,只是现在两家公司全权交给儿子打理,他已经退居二线。

不少网友也是表示,如此大话,如果真的这么雄厚实力,根本没必要这样,或许又是设计好的段子,真的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