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勇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集团换帅 蔡崇信9月接任张勇出任主席

2023-06-20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张勇在6月20日发出全员信,宣布阿里正在进行顺利的自我变革,新的1+6+N业务集群已经基本形成,各个业务集团的董事会也已经开始运作,同时多个业务也已经启动了上市和融资的计划,控股集团将主要扮演创新孵化的角色,整个阿里巴巴正在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阿里巴巴

6月20日,张勇与蔡崇信、吴泳铭正式开始交接工作。

张勇同时宣布,阿里云智能集团已经开始完全分拆,正处于关键的上升期,需要全力投入。同时为了符合未来发展的规范和要求,他个人不适合再同时担任两家公司的董事长和CEO。经过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同意,张勇将于今年9月10日辞去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职务。张勇之后将专注于阿里云智能集团的发展,担任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O,持续提高阿里云的行业竞争力和全球竞争力,为各个行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数字化升级提供更优质安全便捷的基础服务。

同时,经过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批准,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将接任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吴泳铭接任阿里巴巴控股集团CEO,同时继续兼任淘天集团董事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