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湖北武汉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孩毕业典礼捐10万:含4年奖学金 用于帮助乡村孩子

2023-06-19 18:24 · 稿源: 快科技

6月19日消息,湖北武汉一位女生在毕业典礼上捐10万元资助乡村孩子

当事人名叫王若妍她向母校捐赠的这笔资金,将用于资助乡村孩子到武汉研学。其中4.9万元是她大学四年的全部奖学金,另外5.1万元由其父母提供。

她说,自己是受前往大凉山支教的校友苏正民影响,我想为孩子们做些什么,希望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能成为他们的常态,而不是偶尔的幸运。

据悉,王若妍所在的大学名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简称中南大,位于武汉市,是一所以经济学、法学、管理学为主干,兼有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

截至2023年2月,学校有南湖、首义2个校区,占地2800余亩,建筑面积120万余平方米;图书馆有图文藏书1588万余册;设有20个学院(部、中心),本科专业60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