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斗最新资讯  > 正文

狗狗嫌天热自己坐电梯回家 主人:找了好半天

2023-06-19 17:30 · 稿源: 快科技

6月17日消息,因天气太热,安徽阜阳一只法斗遛弯时抛下主人,跑进电梯自己回家,邻居看到后热心帮忙按了电梯。

主人表示:狗狗是阴阳脸”,小区里大家都认识,找了好半天。

据悉,法斗是一种活泼、聪明、肌肉发达的犬,被毛平滑,结构紧凑,体型中等或较小。表情显得警惕、好奇而感兴趣。它的尾巴短,低垂、末端呈螺旋状,被毛短、平滑、柔软、有光泽,颜色有黑色和淡红色混合或白色背景带有虎斑。

一般而言,狗狗的体温比常人要高两度左右,大多数狗狗身上毛发比较多,加上皮肤上没有汗腺,只有在脚掌和舌头有汗腺,所以狗狗夏天真的非常怕热。

因为狗狗感觉到很热,所以就不愿意动,会本能的寻找比较凉爽的地方。另外,当狗狗感觉到炎热,体温过高的时候,狗狗为了提高散热速度,就会出现吐舌头,且喘气激烈的情况,这时主人就要知道狗狗已经很热了,家中需要降温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