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美图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发布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 盘中股价涨超15%

2023-06-19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9日 消息:截止发稿,美图公司港股股价涨超15%。

微信截图_20230619151516.png

据了解,在今日的美图影像节上,美图发布了7款新产品,从生活娱乐场景拓展到生产力场景,涉及设计、视频生产等多个专业领域。

具体包括了:AI视觉创作工具WHEE、AI口播视频工具开拍、桌面端AI视频编辑工具WinkStudio、主打AI商业设计的美图设计室2.0、AI数字人生成工具DreamAvatar、美图AI助手RoboNeo、美图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

微信截图_20230619152017.png

美图公布数据称,截至6月18日,美图全球VIP会员数为719万。

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表示,美图把长期积累的美学认知融入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并搭建了基于机器学习的美学评估系统,为模型生成结果打上“美学分数”,从而不断地提升模型对美学的理解。此外,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具备独特的美学创作者生态,有艺术家、设计师等具有深厚美学背景的专业人士,共同参与到视觉大模型的建设中。

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具有强大的视觉表现力和创作力,并从绘画、设计、影视、摄影、游戏、3D、动漫等视觉创作场景反推技术演化,擅长亚洲人像摄影、国风国潮、商业设计等生成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