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安全风险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企业家 Hogarth 将领导英国的人工智能安全工作组

2023-06-19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消息:英国政府周日表示,科技企业家 Ian Hogarth 将负责领导其新成立的专责小组,研究人工智能带来的安全风险。

机器人与人类互动,人工智能,AI

上周,英国首相里希·苏纳克将伦敦推举为人工智能监管的全球中心,英国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举办有关人工智能风险的峰会。

Hogarth 是音乐会发现服务 SongKick 的联合创始人,SongKick 于 2017 年被华纳音乐收购。他被选为英国人工智能基金会模型专责小组的负责人,负责在峰会前推动前沿安全研究。

「首相已经提出了英国加速推动人工智能安全领域的雄心壮志,迄今为止,即使在人工智能能力加速发展的同时,该领域一直缺乏资源,」Hogarth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很荣幸有机会在首次全球人工智能安全峰会在英国召开之前,主持这项重要使命。」

英国政府在 4 月份承诺最初投入 1 亿英镑成立这个专责小组,该小组将研究人工智能的风险并进行安全研究。它还将协助制定国际保护措施,例如共享安全和安全标准以及基础设施。

「随着人工智能的进展,我们增长经济和提供更好公共服务的机会也越来越大,」苏纳克在声明中表示。

「但是,考虑到人工智能对我们未来的潜力,我们有责任确保其发展安全和负责任,以造福我们的子孙后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