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环保志愿者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美乐家环保微行动,和你一起共同守护地球的“蓝色之肺”

2023-06-19 10: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人们对环境保护意识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作为一家以人为本,致力于创造美好家园的企业,来自美乐家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海口,积极开展以“微行动,守护家园之美”为主题的环保志愿者活动。该活动旨在鼓励人们通过微行动的方式重视保护自然环境,从日常点滴小事开始,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海洋生态保护,关乎地球的未来。海洋是地球生命的摇篮,承载着丰富的生物资源和生态价值。蓝碳,就是地球生态系统中一个重要的生态过程,指海洋生态系统中,如红树林、海草床、藻类等植物固碳、储碳的过程。这些海洋植物不仅有效吸收大气中的二氧化碳,还能提供生物多样性的栖息地,具有非常高的生态价值。近年来海洋污染、过度捕捞等问题日益严重,海洋生态系统面临比较罕见的压力。与其同时,我们也面临着全球气候变化的严峻挑战,低碳生活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在本次的公益活动,美乐家的志愿者们以健康走的形式呼吁人们绿色出行,减少碳排放,为国家双碳目标贡献一己之力。此外,美乐家还通过这次的行动普及了一些环保知识,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并引导更多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关注环境保护、践行绿色生活的习惯。

美乐家的环保行动还在继续,希望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让每个人都成为地球家园的守护者,共同为我们美丽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未来,美乐家将继续致力于环保事业,坚持走绿色发展的道路,为人类和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携手行动,从微小的改变开始,共同守护家园之美,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孩把笔帽吸入中:医生跪地取出后欢呼

    河南焦作一8岁男孩误把笔帽吸入肺部,情况十分危急,紧急赶往医院就医。医生检查后发现笔帽卡在了男孩的右肺,抢救过程中,笔帽一旦滑脱将会阻到左肺,危险极大。其原理是可以将人的肺部设想成一个气球,气管就是气球的气嘴儿,假如气嘴儿被异物阻塞,可以用手捏挤气球,气球受压球内空气上移,从将阻塞气嘴儿的异物冲出,这就是海氏腹部冲击法的物理学原理。

  • NASA:地球大气层可能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

    美国宇航局最近发布了有关不明异常现象”的最新报告。报告中显示,没有理由”断定现有的UAP报告有外星来源,但是如果银河系中存在地外生命形式是可信的,那么地球大气层中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也是可信的。公众也可以提供帮助,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拍摄潜在不明飞行物的照片。

  • 兰宝环保,引领VOCs废气治理沸石浓缩转轮技术

    上海兰宝环保,于2016年研发并应用VOCs转轮技术,是国内行业的领先者。沸石转轮能够将大风量、低浓度的有机废气浓缩成小风量、高浓度的废气,从降低后续处理设备的投入费用和运行成本,提高废气处理效率,是一种吸附浓缩设备。兰宝沸石转轮在喷涂涂装、橡胶轮胎、包装印刷、消费电子、精细化工等行业取得了市场突破,不断扩大在大风量、低浓度VOCs治理市场中的占有率。

  • 苹果每年都发新iPhone很不环保?库克回应绝了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一家海外杂志采访时表示,虽然每年发布新款iPhone会与公司的环保理念相悖,但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对苹果来说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只要手机还能使用,苹果就会将其转售,如果无法使用可以将其拆解,将里面的材料制造新款iPhone。值得一提的是,虽然iPhone15系列全面开售还不到半个月,但在第三方渠道上,iPhone15Pro1TB蓝色钛金属版本的价格已经降至11499元,比官网售价便宜了1500元。

  • 新研究称,利用AI创作者比人类更环保 碳排放更少

    最近一项研究表明,人工智能系统在文学和艺术创作方面的表现比人类创作者更环保。这项研究认为,像ChatGPT、BLOOM、DALL-E2和Midjourney等基于人工智能的系统可以以比人类工作人员手动创作或使用计算机协助创作时小3到4个数量级的二氧化碳排放来创建文学和艺术作品。随着人工智能系统变得更加复杂并使用更先进的技术,这些比较是否仍然成立。

  • 滴滴上线亲友守护工具 提供车费代付等功能

    滴滴于今年8月份推出了一款名为“亲友守护”的工具。滴滴亲友守护工具具备多种实用功能,包括上下车提醒、行程自动分享、行程异常同步、行中实时查看轨迹、直接联系司机或平台、车费代付、帮助完成车内录像开启和实名认证等。通过该工具,用户可以方便地与亲友绑定关系,并开启远程实时陪伴。

  • 新研究:地球上2.5亿年后恐不存在哺乳动物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科学家用计算机模拟显示,人类将在2.5亿年后灭绝,届时地球上所有大陆都挤在一起,形成一个超级大陆”,每天面临40℃以上的高温和高湿度。研究人员称,在2.5亿年的时间里,地球上所有的大陆都将移动到一起,形成一个被称为终极盘古大陆”的超级大陆。长时间超过40℃的高温将超出许多生命形式的耐受水平。

  • hmo在奶粉中的作用?佳贝艾特悦护以科技之名守护新生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提升母婴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开展母乳营养研究对于促进母婴健康具有重要意义。低聚糖是人类特有的一类未结合的、多功能的、结构多样的低聚糖,约占母乳总碳水化合物含量的20%,是仅次于乳糖和脂肪的第三大固体成分。在消费升级和精细化喂养的趋势下,佳贝艾特悦护羊奶粉作为一款高端羊奶粉产品,将羊奶原生营养与科学配方相结合,满足了越来越多母婴家庭对高营养、强守护的追求,更是帮助了越来越多宝宝健康茁壮地成长。

  • 监控+路由二合一,新讯发布智慧安防新品,为爱守护

    2023年9月20日-22日,以“IoT构建数字经济底座”为主题的IOTE2023深圳物联网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物联网全产业链集聚的产业平台,IOTE2023深圳物联网展完整覆盖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等各类业务,为物联网企业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集团旗下的新讯专注“无线数据终端”行业十余年,曾夺得“2021IOTE创新产品——金奖”,此次IOTE2023深圳物联网展上,新讯推出智慧安防产品C1Pro,从家庭场景、办公场景等守护人们的安全,也为行业的革新发展带来新机遇!

  • 有可能撞上地球!小行星“贝努”样本舱已降落在美国犹他州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官网显示,当地时间9月24日,美国小行星采样探测器奥西里斯-REx”于当天将一个样本舱发回地球。舱内装有探测器大约3年前采集的小行星贝努表面样本,该样本舱已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时53分降落在犹他州盐湖城附近一片沙漠里探测器奥西里斯-REx”则将继续进行探测任务。过去7年里,NASA一直在制订一项移动或摧毁贝努的计划。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