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AI创企最新资讯  > 正文

清华团队AI创企生数科技完成近亿元天使轮融资

2023-06-19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9日 消息:今日,AI创企北京生数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蚂蚁集团领投,BV百度风投、卓源资本跟投,目前估值已达1亿美金。本轮融资后续将主要用于核心研发团队的建设,加速多模态大模型和应用产品的研发。

据悉,生数科技成立于2023年3月,由瑞莱智慧RealAI、蚂蚁和BV百度风投联合孵化成立,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及应用建设者。目前,生数科技正积极打造世界领先的可控多模态通用大模型,致力于通过生成式AI技术提升全人类的创造力与生产力。

微信截图_20230619091327.png

生数科技于2023年初即开源了全球首个基于Transformer的多模态扩散大模型UniDiffuser,首次实现基于一个底层模型高质量地完成文生图、图文联合生成、图文改写等多种生成任务。

基于此前积累,生数科技也正从0到1打造着产业级的多模态深度生成式大模型,覆盖文本、图像、3D模型、音视频等多个模态。目前该大模型正在快速迭代中,现阶段已于图像生成、3D内容生成、视频生成等任务中实现全球范围内超高水平的生成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