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确认月初遭DDoS网络攻击:一度导致Microsoft 365服务中断

2023-06-18 21: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8日消息,近日,微软更新官方博客,终于公布了月初(6月5日)出现的大规模Microsoft 365服务中断原因。

微软在博客文章中表示,自2023年6月初起,微软发现了一些服务流量激增,导致该服务暂时无法使用”

具体来说,官方称,此次停机已经确认是由于网络攻击导致,但好在没有发现任何客户数据被盗的痕迹。

目前,微软方面已经展开调查,并开始追踪威胁行动者Storm-1359发起的DDoS攻击活动。

快科技延展阅读:

DDoS攻击(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的原理是通过将大量互联网流量引导到目标服务器上来达到使服务器离线的目的。

作为一种网络攻击手段,DDoS具有效果明显,技术简单等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