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持不放弃 微软再谈Xbox Series S游戏开发:做好规划就没问题

2023-06-18 19: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8日消息,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宣布将放弃Xbox One系列主机,这意味着所有登陆Xbox平台的游戏都不需要再为上世代平台进行优化,大大提升了开发效率。

但即便如此,对于开发者而言,性能并不比上世代主机强多少的Xbox Series S,依旧是一个颇有些头疼的产品。

这导致有玩家担心,微软是否会干脆选择在某个时间点放弃XSS。

近日,Xbox Game Studio负责人Matt Body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公司不会让开发人员忽略Series S,仅在Series X上发布游戏。”

同时,他也表示,如果开发人员做出更好的规划,就可以避免这些机能不足的问题。”

不过,必须承认的是,对于部分第三方厂商来说,XSS的存在,使得游戏登陆Xbox平台存在一定困难。

此前,《博德之门3》的开发商Larian就曾透露,他们无法保证游戏在Xbox平台发售,原因就是在Series S主机上的性能难以把控,而想要登陆Series X的话就必须满足这一条件。

而实际上,许多能在Series S上运行的游戏在发布时往往难以达到60fps,即便降低图像质量也是如此。

通常情况下,厂商会在后续更新中提供帧率提升,但也很难达到Series X玩家所享受的同时提供帧率和图像质量的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