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Pixel8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新标杆!谷歌Pixel 8/Pro曝光:屏幕更小、亮度更高、120 Hz刷新率

2023-06-18 10: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外媒Android Authority曝光了谷歌Pixel 8系列的屏幕参数信息。据悉,Pixel 8和Pixel 8 Pro都将拥有较小的显示屏。其中,Pixel 8采用6.1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FHD (2400×1080),刷新率达到120Hz,并支持自适应刷新率,可根据不同场景自动调节刷新率。

相比之下,Pixel 8 Pro的屏幕尺寸不变,但屏占比提高,面板尺寸窄了1毫米,实际机身体积缩小。但是,分辨率降低至2992×1344,PPI从512减少到490,令人有些失望。不过Pixel 8 Pro也支持自适应刷新率,并增加了5Hz选项。

除此之外,Pixel 8和Pixel 8 Pro的峰值亮度也有所提升,前者达到了1400尼特,后者更是达到了1600尼特,比上一代产品Pixel 7亮度有明显提高。此外,Pixel 8系列的相机参数早已曝光,预计将升级到GN2,可以获得更亮画面和更快的快门速度,同时减少噪点。

总的来说,Pixel 8系列的屏幕参数相比上一代产品有所优化,尤其是支持自适应刷新率的加入,可以更好地优化用户体验。不过,其中一些参数的降低也让人感到遗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