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L4级全无人驾驶萝卜快跑深圳上线:订单已超过200万 全球

2023-06-17 20: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7日消息,近日,百度旗下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获得由深圳市坪山区颁发的首批智能网联汽车无人商业化试点通知书,可在深圳市坪山区开展L4级无人驾驶商业化收费运营。

6月17日,坪山区政府在2023未来汽车先行者大会暨全球智能网联汽车商业化创新大会”上,向萝卜快跑正式授牌。

目前,萝卜快跑在深圳的可运营区域达188平方公里,运营时间从7点到22点,覆盖早晚高峰。

用户通过萝卜快跑App/小程序、百度地图、百度App等平台,即可呼叫全无人”车辆。车辆会自己开到在用户输入的目的地,在后排落座的乘客点击屏幕上的开启行程”之后,就能自动带你去目的地。

目前萝卜快跑运营范围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重庆等城市,截至2023年一季度订单总量已超过200万,稳居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

在订单量不断增长的同时,萝卜快跑也收获了相当高的用户满意度。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一季度,萝卜快跑App用户满意度评价达4.9分,其中五星好评占比97.12%。

目前,百度L4自动驾驶安全运营测试里程累计已经超过6000万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