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跳桥救人最新资讯  > 正文

跳江救人小哥希望不要再给他捐钱 把钱给更需要的人:我的捐款给家乡学校

2023-06-17 14:48 · 稿源: 快科技

自6月13日,彭清林西兴大桥上一跃而下,冒着生命危险去救素不相识的女子,他瘦削的身影便闯入了大家的视野之中。

一个普通的外卖小哥,在危难之前显现出不普通的担当,让无数网友动容,感动了万万千千的全国人民,纷至沓来的荣誉、奖金、温暖包围了他,传递着善意和爱。

16日,杭州跳桥救人小哥彭清林老家湖南桑植县长来杭看望时表示,授予10万元慰问金,当地企业还为彭清林捐赠了一套商品房。

这几天面对纷至沓来的奖励,彭清林心里一直隐隐不安。我是个普通人,我不知道我这一跳的价值,值不值得这么多的善意。”

我希望能发展家乡的教育。我想把企业的捐赠的钱都送给家乡的学校,让孩子们好好读书,把乐于助人的思想,从小就传播给孩子。”彭清林说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