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杭州外卖小哥,浙江西兴大桥救人,落水女子救援,人间真情最新资讯  > 正文

真英雄!外卖小哥从10多米高大桥跳水救人:网友呼吁重奖

2023-06-13 20:11 · 稿源: 快科技

6月13日消息,看多了社会冷漠,是时候看一些人间真情。

据新华社报道,就在今日,在浙江杭州,一外卖小哥彭清林(31岁,湖南人,白族人)从10多米高大桥上纵身跳下成功救出落水女子感动了无数网友。

报道称,今天中午1点左右,杭州西兴大桥有女子跳江,据监控画面显示,事发时为中午1点12分左右,有女子从桥上跳江,没过多久,一男子同样跳入江中,并游向落水女子,他正是外卖小哥。

外卖小哥发现有人落水后,赶紧停了下来,翻到大桥护栏外,随即脱下鞋子准备救人,由于大桥距离水面距离在10米左右,小哥也有所犹豫,但深呼吸了几次,他还是义无反顾地跳了下去

他随即游到女子身边,先将女子拖到桥墩处,确保其安全,随后在水警巡逻艇民警的协助下,成功将该女子救起,整个过程用时仅10分钟。

网友:虽然他犹豫了,但还是勇敢地跳了下去,这才是有血有肉的英雄;我从3米跳下去都疼得不行,这可是10米,致敬!啥也不说了,当地得给小哥颁重奖,这种英勇事迹怎么宣传都不为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