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不靠高精地图!小鹏汽车演示北京无图区智能辅助驾驶:稳如老司机

2023-06-17 14: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6日消息,小鹏汽车昨日官宣城市NGP在北京正式开放,这也是汽车行业内,首个在北京城区开放的高等级智能辅助驾驶,当前主要适用于北京各环线及主要快速路。

今天中午,小鹏汽车自动驾驶副总裁吴新宙分享一条北京无图区域的NGP测试视频。

从视频来看,即便没有高精地图,小鹏汽车也能很流畅的完成红绿灯路口左转、红绿灯路口右转、主动变道、连续变道、左转并避让三轮车、拥堵路段左转汇流、连续变道进入右转车道等等开车场景,稳如老司机。

吴新宙表示:超强的XNet能力再次提升,看的更多、更准,下半年无图区域能力的落地配合通勤模式,说好的都会来!相信XNGP让大家享受轻松驾驶的一天会更早到来。我们量产见!”

据官方介绍,目前,该功能已面向公测用户开放,并将随Xmart OS 4.3.0版本向G9、P7i的Max版用户推送,同时,小鹏P5 P版车型在升级至Xmart OS 3.5.0后,城市NGP功能也将适用于以上北京城区范围。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扶摇架构,小鹏G6也在同步研发测试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