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梅赛德斯奔驰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进入车载系统 奔驰开始测试

2023-06-16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梅赛德斯-奔驰和微软近日宣布,双方合作扩大人工智能的应用,整合该技术到车辆的语音控制系统中。

据梅奔公司透露,这项合作将使用微软的Azure OpenAI服务,让车主可以通过聊天机器人ChatGPT来获得更好的体验。测试计划将于当地时间6月16日开始,在美国境内配备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约90万辆车都可以参与测试。

想要参与测试的车主可以在车内使用语音命令“嘿梅赛德斯,我想加入测试计划”,或者在官方应用程序“Mercedes me”上自愿注册。完成注册后,车主就可以通过车载语音助手访问ChatGPT,享受更佳的语音控制体验。

微软还在与梅奔探索ChatGPT的插件生态系统,为第三方服务集成开辟可能性。驾驶员未来有望通过车载系统,就能完成预订餐厅、预定电影票等任务,进一步提高便利性和生产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