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2TPro最新资讯  > 正文

512G只卖1899元 Redmi Note 12T Pro京东好评率99%:

2023-06-15 22: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京东自营店显示,Redmi Note 12T Pro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99%好评率,成为Note系列历史上好评率最高的机型之一。8GB 256GB版本售价为1699元,而12GB 512GB的顶配版则售价为1899元,同档位竞品中具有较大的价格优势。

除此之外,Redmi Note 12T Pro还采用了LCD屏幕,并配备了顶级的LCD显示屏。小米集团创始人卢伟冰曾高度评价该机的屏幕配置。

Redmi Note 12T Pro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Ultra芯片,电池容量是5080毫安时,支持67W旗舰快充,后置主摄是6400万像素,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