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二代骁龙8下放!一加Ace 2 Pro来了:1.5K超窄曲屏 IMX890主摄

2023-06-15 22: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5日消息,一加Ace 2发布已有几个月的时间,搭载满血版骁龙8 ,安兔兔跑分轻松突破了110万分。现在一加Ace 2 Pro也被曝光,升级搭载二代骁龙8处理器。

据爆料,一加Ace 2 Pro将会配备1.5K高频调光超窄曲屏,搭载二代骁龙8处理器,并且配有超大面积VC新散热技术。

同时,这款手机将会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支持OIS防抖,采用IMX890大底主摄,内置5000 mAh超大电池。

一加Ace 2 Pro预计是一款中端旗舰,将于7月或8月发布,与红米K60 Ultra和真我GT Neo5 Pro展开竞争。

结合此前消息,Redmi K60 Ultra将搭载天玑9200 处理器,配备1.5K窄边框AMOLED直屏,并且有望采用金属边框。

目前,骁龙8 Gen3预计将会在10月下旬发布,二代骁龙8应该会为新处理器让路,不再是旗舰机型的专属,后续二代骁龙8将会下放到更多的中端机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