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生成内容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游戏网站开除40%员工,用“AI编辑”每周撰写数百篇文章

2023-06-15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随着三月份的一轮残酷裁员,一家名为Gamurs的媒体公司拥有包括Dot Esports和Destructoid在内的几个受欢迎的游戏网站,淘汰了至少50的员工 据估计,大约占员工总数的40%。

现在,仅仅几个月后,这家媒体集团被发现发布了一份“人工智能编辑”工作任务清单,在“人工智能内容和SEO策略师”的帮助下,这家媒体将使用像ChatGPT这样的人工智能每周输出多达200到250篇质量有问题的文章。

据清单,“AI编辑器”将负责“编写标题,添加链接,添加图像和其他WordPress制作流程”,并有望“在适当的情况下重写内容”。

假设每周工作五天,那么一个人每天最多要写50篇文章,换句话说,每篇文章不到10分钟就要完成。

对此,引发了不少游戏记者的愤怒,有的吐槽道:“游戏内容的未来也就这样了!”,也有的表示:“AI把这家公司拖进泥潭!”

不难理解这些人的愤怒。对于Gamurs来说,认为它可以用一个使用生成人工智能的骨干团队取代其员工。尽管这种做法肆无忌惮,但Gamurs只是跟随整个行业的大部分趋势。

image.png

例如,Insider在宣布转向人工智能后,在四月份解雇了大约百分之十的员工。CNET在灾难性地尝试发布AI生成的内容后摧毁了其新闻团队。BuzzFeed做了几乎同样的事情。最终结果如何?对作家和读者来说可能结果很糟糕,但这似乎并没有阻止更多的媒体行业继续效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