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正在将生成式人工智能引入在线购物功能中

2023-06-15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日前,谷歌正在将生成人工智能技术引入购物功能中,旨在比亚马逊等电子商务网站先行一步。

据报道,这家Alphabet旗下的公司周三推出了一系列功能,旨在帮助人们了解衣物的尺码,可以根据他们的身材,以及利用其搜索和图像识别技术找到合适的产品。

谷歌 (2)

此外,谷歌还引入了新的旅游目的地研究方式和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绘制旅游路线的功能——这种技术可以从简单的提示中生成文本、图像甚至是视频。

谷歌的不少新的基于AI的购物探索功能是针对年轻受众的。一项去年对美国购物者进行的调查发现,谷歌是全球主导的搜索引擎,但4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仍然在Amazon上开始进行产品搜索和研究。

研究公司CivicScience的研究发现,TikTok也在进军这一领域,18%的Z世代网购者首先选择了这个平台。谷歌正在关注这些情况,其中一些新的以AI为动力的购物探索功能旨在吸引年轻受众。

谷歌将在周三推出一项新的虚拟“试穿”功能,让人们看到衣物在各种身材类型的上身效果,从XXS尺码到4XL尺码。衣物将在公司在开发这项功能时拍摄的多种模特身上展示上。

谷歌表示,它之所以能够推出这样的服务,是因为它开发了一种新的基于图像的AI模型,公司将在公告时发布一篇新的研究论文,详细介绍它的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