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奖金8000!富士康招工2400人仅260人报名 为何大家反应冷淡?

2023-06-14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4日 消息:iPhone15系列发布还有三个月的时间,目前富士康的工人已经开始繁忙起来。有知情者透露,郑州富士康正在试制iPhone15系列,并需要增加大量的工人,但目前的情况并未达到人力资源需求。

郑州富士康综合保税区IPEG事业群主要从事苹果手机加工和制造,在最近发布的高额奖金招聘通知中,自主报名的求职者可以获得7500元的奖金,在内部推荐成功就可以获得7000元的奖金,离职返岗并提前预约可以获得8000元的奖金。

富士康

根据富士康招聘平台“i聘”显示,此次招聘需求人数为2400人,为期一个月。开放报名时间从6月5日开始,但截至6月13日14时,只有260人报名,远远达不到人力需求,截止时间为6月30日。此外,郑州富士康综合保税区还需要1000名见习生,但截至6月13日14时,只有100人报名。

多位富士康工人表示,求职者反应冷淡的主要原因是奖金发放时间太晚。根据惯例,富士康将在旺季结束时,即11月一次性发放奖金,相当于工作半年才能拿到奖金。有工人指出,拿到的8000元需要平摊到半年时间,每个月的奖金只有1000多元左右,大多数人倾向于选择三个月工作期间,“三个月后离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