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爱同学最新资讯  > 正文

突然!小米定制小爱7月10日停运下线:官方称为了优化性能

2023-06-13 17: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3日消息,日前,小爱同学团队发布定制小爱下线公告”,公告称,由于产品策略调整,定制小爱”功能将于7月10日24:00小爱语音V6.6版本正式停运下线。

具体安排包括,定制小爱”功能设置入口下线,用户帐号中定制形象相关数据清除,同时,已开启的定制形象将恢复为无形象”状态,用户设置唤醒词与音色保持不变。

定制小爱”功能为何突然下线?小爱同学官方回应称,接下来会聚焦更核心的功能打造,并提供用户更稳定流畅的使用体验。

突然!小米定制小爱7月10日停运下线:官方称为了优化性能

官方表示,下线该功能的目的是为了优化性能,减少不必要的系统占用,提高小爱App用户体验

突然!小米定制小爱7月10日停运下线:官方称为了优化性能

小米手机用户在看到下线公告后,纷纷在小米社区晒出自己的定制形象留作纪念,并表示好遗憾”不更新6.6版本会受到影响吗”。

据悉,定制小爱”是小米推出的一项个性化功能,用户可自定义小爱五官、发型、服饰等搭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或于7月10举办发布会,智能戒指、折叠产品将登场

    三星计划于7月10日在法国巴黎举办一场名为GalaxyUnpacked的活动。该活动的焦点将是两款手机——GalaxyZFold6和GalaxyZFlip6。对于科技爱好者和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场令人期待的盛宴。

  • 上线4年!腾讯手游《食物语》宣布6月18日停运官方补偿公布

    今日,腾讯手游《食物语》发布停运公告,称游戏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腾讯与开发商广州天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确认,游戏将于2024年6月18日11:00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领取规则如下: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其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价值500元的礼包。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网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17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17停运:运营不到3年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 小米SU7首批车主评价出炉 被称为梦想之车

    4月3日,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小米SU7正式开启全国交付,标志着这款集创新科技与卓越性能于一身的车型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随着首批车主陆续收到爱车,他们的热情反馈也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拒绝小米SU7才需要理由,选它不需要理由。”这是许多首批车主的共同心声。他们对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内饰品质、驾驶体验等方面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小米SU7以其独特的造型、智能化的配置和出色的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更有车主激动地表示:“小米SU7就是小时候的梦想之车。”他们被这款车型的高品质、高科技和高性价比所吸引,认为小?

  • 雷军辟谣:小米SU7小爱同学不会告诉你刚才车速多少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直播,跟大家分享了更多关于小米SU7的感受。直播中,雷军分享了最近热传的一个段子:-交警:小爱同学刚刚车速多少-小爱叉着腰脑袋上仰无比自信的说:266 (超大声)-交警:266罚款多少-小爱双手抱着一脸傲娇的说:罚款2000,记12分,吊销驾照,这点问题可难不倒我。讲完这个段子,雷军笑道:小米SU7的小爱同学并没有这个功能

  • 小米 SU7 搭载 AI 大模型:小爱同学秒识前车车型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发布,标志着科技巨头小米正式迈入新能源赛道。小米SU7搭载AI大模型,配合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带来全新智驾体验。小米汽车在智能化领域的不断探索与创新,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方式,展现了科技巨头小米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雄心壮志。

  • 7月26开幕!巴黎奥运会第一支火炬在希腊点燃

    当地时间4月16日12时33分,巴黎奥运会火种采集仪式在希腊古奥林匹亚举行。由希腊女演员玛丽米娜扮演的最高女祭司点燃巴黎奥运会第一棒火炬手希腊运动员、东京奥运会男子赛艇项目金牌得主斯特凡诺斯恩图斯科斯手中的火炬,并将象征和平的橄榄枝递到他的手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奖牌由法国著名设计师PhilippeStarck操刀,他还曾是小米MIX系列的设计师,如今的全面屏和陶瓷机身的惊艳效果,都有着他的一份功劳。

  • 小米SU7搭载AI大模型:小爱同学秒识前车车型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晚,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震撼登场,标志着科技巨头小米正式迈入新能源赛道。据介绍,小米SU7搭载AI大模型,配合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带来全新智驾体验。官方统计,小爱同学发布7年,具有1.1亿月活动用户,每天2.08亿次激活。小米SU7支持语音深度控车,模糊指令也能识别,五音区语音交互,各方位都能精准响应,更有AI大模型赋能,可识别车前场景,甚至是前车车型。去年8月,小爱同学率先升级支持大模型,升级大模型后的小爱同学拥有一个更加强大的大脑,可以为用户答疑解惑、激发灵感、创造艺术,还能扮演角色进行自?

  • 雷军:截至 4 20 小米SU7锁单量已超7万台

    截至4月20日,小米汽车SU7的锁单量已经突破了7万台大关。这一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汽车在市场上的强劲表现,也预示着其未来的巨大潜力。雷军在之前的直播中介绍称,该车型已经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开启了正式版汽车的交付工作,并计划近期逐步向全国开放交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