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母婴空调最新资讯  > 正文

老人孩子不敢直吹空调?海尔获“母婴级”认证放心吹

2023-06-13 15: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家有老人、小孩、孕妇等人群的家庭来说,夏天常常会面临想吹空调又不敢吹的尴尬:空调风又冷又硬,直吹身体很难受……这时候,选择一台专为母婴设计的空调很有必要。但市面上母婴空调产品繁多,不同企业产品宣传的功能点差异较大,用户选购成难题。

   6 月 13 日, 2023 年度母婴级家电技术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了“母婴级房间空气调节器性能认证”,帮助用户甄选出高品质母婴空调。海尔母婴专属洗空气空调凭借在技术、性能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获“母婴级”认证,获得行业力荐的同时,对行业规范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认准“母婴级”认证!空调出风更柔软、更健康

  近年来,母婴家电作为专为母婴群体设计的特殊群体家电,在市场上的关注度日益上升。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母婴家电并不等于“母婴级家电”。业内专家表示,只有经过技术验证能够真正满足母婴群体使用需求的高端家电才能称为“母婴级家电”。

  那如何验证呢? 2021 年 11 月,中国家电行业首 次提出“母婴级家电认证”这一全新概念,通过升级传统母婴检测项目,让母婴家电的评价从感性向科学量化转化。该认证也是目前行业内公认的认证,服务范围已涵盖十几种家电品类。

  会上,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认证中心部长卢业详细介绍了CHCT 认证流程及要求。据介绍,母婴级空调对舒适度从快速冷暖、防直吹、静音、舒睡、无风感多个维度综合评价,试验指标分为“温度波动”“温度均匀度”“垂直空气温差导致的不满意率”“吹风感指数”。这表明,荣获“母婴级”认证的海尔母婴专属洗空气空调,通过了各项技术测试,在出风方式上更柔软,体感更舒适,也更健康。

  创新科技,全面守护母婴健康

  面对老人、孩子、孕妇等特殊群体,如何满足她们对空调产品的高要求?会上,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尔母婴专属洗空气空调有一套自己的方法论。

  怕冷风直吹?海尔洗空气空调创新聚合双向控风技术,可独立调整风速、风向,实现135°环抱式送风,同时应用感人科技,自动识别人体所在区域,调节风速及温度,做到风随人吹、风避人吹,主打一个舒适。

  怕呼吸脏空气?海尔洗空气空调升级第五代除菌自清洁科技,通过水火电三重除菌,空气除菌率99.9%,空调空气都干净。在干净的基础上,首创离子洗空气科技,高效去除空气中的 7 类污染物,同时释放水分子、负氧离子 2 类健康因子,全维度全时段保障家人健康呼吸。

  此外,海尔母婴专属洗空气空调还具备语音操控,一键PMV自控温,按照人体舒适性指数运行最 佳舒适温度曲线等便捷功能,方便老人使用。

  当下,母婴家电市场正在成为家电细分背景下的火热赛道。品牌竞逐激烈,谁能长红,还要取决于谁能满足用户的真实需求。从深耕母婴空调到发布中国首 个母婴级空调标准,再到打造行业首 个母婴级健康空气平台母婴空气生态圈,海尔空调始终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创新,持续引领行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