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Vision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称苹果Vision Pro显示屏由索尼供应 每季度10万到20万片

2023-06-13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6月6日凌晨开始的2023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司如外界所预期的那样推出了他们的首款头显Vision Pro,起售价3499美元,将于明年初在苹果官网和美国的Apple Store零售店开卖,并将于明年稍晚在更多国家和地区上市。

作为一款革命性的空间计算产品,苹果Vision Pro搭载超高精度的显示屏,将2300万像素载入两个显示屏中,相当于每只眼睛配备一台4K以上的电视,全新的R1芯片,则带来无延迟、即时呈现的世界,进而为用户带来难以置信的绝佳体验。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Vision Pro所配备的micro-OLED显示屏,是由索尼供应,他们这一类显示屏的年产能为90万片。

不过,90万片的年产能,并不意味着索尼能向苹果供应同等数量的micro-OLED显示屏,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索尼每季度可供应10万到20万片,暂时还没有其他的供应商。

Vision Pro暂时还没有其他的显示屏供应商,也就意味着索尼的供应量,将决定苹果这一全新设备的供应量,每年最多能供应几十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