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滴滴快送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货运在200城上线快送业务 接入达达快送、闪送、UU跑腿多个服务商

2023-06-13 11: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6月13日,凤凰网科技获悉,滴滴出行已新增滴滴快送业务,目前已接入达达快送、闪送、UU跑腿三家公司,提供“经济帮送”、“专人直送”的小规格物品的即时配送服务。目前已在成都、杭州、北京等全国200多个城市开通服务。

滴滴快送是滴滴货运孵化的业务。在日常服务过程中,经常有用户反馈有文件、鲜花、蛋糕、汽车配件等小件物品的即时配送需求,希望滴滴货运能在大件物品运送服务外,提供小件快送服务。因此滴滴货运与达达快送、闪送、UU跑腿合作,提供同城小件的快送服务。用户登录最新版滴滴App或小程序的“滴滴快送”和“送货/搬家”入口,以及滴滴货运小程序,都可以看到“快送”服务。

滴滴货运在200城上线快送业务 接入达达快送、闪送、UU跑腿多个服务商

滴滴用户可以在平台上一键呼叫多家快送服务商,根据各服务商的实时价格以及自身的时效需求作出选择;也可以同时选择多家服务商下单,滴滴快送将根据各服务商的接单速度为用户完成最快速的服务匹配。

记者在平台上看到,滴滴快送的新用户首单可享受8.5折优惠,最高可抵扣20元。未来,滴滴快送还将在各服务商的促销活动之上,实时推出可叠加的优惠活动,持续为广大用户带来“又快又便宜”的小件配送服务。

滴滴快送将陆续在更多城市上线服务,预计6月底将在全国300个城市提供服务。上线快送业务后,滴滴货运也将持续提升用户服务宽度,实现 “大货小货”都能送的用户服务体验,满足用户一站式同城货运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买保时捷小米SU7?门店回应:优惠20多万 并非

    网络上一则关于保时捷中心的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该视频宣称,购买保时捷Taycan车型将赠送小米SU7。虽然并未直接赠送小米SU7,但高达20多万的现金优惠对于有意购买Taycan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 科大讯飞2023年报公布:平台消费者业务成为公司最大业务板块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科大讯飞披露2023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6.5亿元,同比增长4.41%,其中Q4同比增幅明显回升,达到14%;当期归母净利润为6.6亿元,同比增长17.12%。业务方面,开放平台与消费者业务全年营收达61.9亿元,同比增长33.4%,占总营收的比重为31.47%,这也是该业务营收占比首次超过30%,成为科大讯飞最大的业务板块。值得注意的是,星火大模型的发布推动了科大讯飞开发者生态的蓬勃发展,截至报告期末,讯飞开放平台已开放647项国际领先的AI能力及方案,聚集超过578万开发者团队,同比增长52%。自5月6日星火大

  • 半导体业务跌至第三 三星:最两年内重返全球第一!

    市调机构Omdia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2023年英特尔挤下三星,成为全球芯片销售霸主,英伟达快速攀升至第二,三星则退居第三。不过在近期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三星半导体部门的首席执行官KyungKye-hyun表示:我们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重新夺回全球第一的位置。代工业务部主要提供半导体代工服务,包括为其他公司设计和制造芯片。

  • 钉钉 AI 助理市场上线200 +助理首批上架

    钉钉AI助理市场已经上线,目前已经有超过220万家企业在使用钉钉AI,月活企业数超过170万家。用户可以在钉钉搜索“AI助理市场”,选择启用超过200个AI助理,覆盖办公、生活、娱乐等多个场景。钉钉AI助理市场将由钉钉打造的AI助理、生态伙伴和开发者构建的AI助理、个体用户创造的AI助理组成,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AI应用的创造者和创业者。

  • 国内车厂排队给周鸿祎车 360公司楼下已停满新能源车

    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看到这泼天的流量”,国内各个车厂也坐不住了,纷纷在周鸿祎微博下方留言,要求送车。网友实拍显示,目前360公司楼下,已经停满了各品牌的新能源汽车,简直能办一个车展了。

  • 纳米体育数据API,足球接口服务,专电竞数据接口,体育数据服务商

    电竞数据包含的内容有很多,比如说基础数据(实时比分,关键事件,赛后数据等等),统计数据(阵容分析,选手分析,地图分析等),还有资料库数据(赛事战队,赛程赛果,赛况榜单等等),众多的数据组合而成形成如今的电竞大数据。在当今电竞世界中,电子竞技的大数据可以用在多个方面,从自身来说:可以用来分析自己的强势点,可以分析对手的弱点,从而运用更好的�

  • 主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 车主称被蔚来服务震撼:ABS故障需拖车 专员免费帮订酒店、晚餐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蔚来一直被称为车圈海底捞”,即便是蔚来车主,体验过其售后服务,也会被震撼到。日前,有蔚来车主发文称,再一次被蔚来的服务震撼,从最开始的蔚来专员驱车两个钟的一键加电,到这次车辆故障售后协调,不得不说蔚来真厉害。车主表示,昨日晚间车辆换完电后,显示ABS故障,随后就有专员联系了拖车,将车辆拖回蔚来售后中心检修。同时,又有专员为他订酒店、打车,甚至蔚来专员还想帮他把晚餐买了送过来。蔚来专员甚至还问他,是否需要赶路,他们那边可以帮他订高铁,或者协调代步车。车辆出现故障后,他就是全程听蔚来?

  • PingPong作为官方贸易服务商亮相广交会,现场福利狂欢不停歇

    作为中国外贸“风向标”的2024年春季广交会4月15日正式启幕,开展首日,境外采购商到会超6万人次,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到会人数比上届同期增长18.5%,再创新高,采购商到会意愿强烈。现场人流如织,万商云集,无疑为外贸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欢迎全球客商来广交会洽谈采购、深入交流,欢迎全球企业到中国来,在这里共享巨大市场潜力、强劲发展红利!今后,PingPong将继续联合广交会,持续开展转场对接活动,满足各国企业商机对接及跨境安全收付款的需求。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火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