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更新新款MacBookAi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款 15 英寸 MacBook Air、M2 Ultra Mac Studio 和 Mac Pro 今天正式开售

2023-06-13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3日消息:由于时区差异,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苹果粉丝总是能够在发布日第一时间拿到更新的设备。6 月 13 日星期二,预订了新款 15 英寸 MacBook Air、M2 Ultra Mac Studio 或 Mac Pro 的顾客将开始收到他们的产品。

WWDC23,15 英寸 MacBook Air,苹果,笔记本电脑,M2

苹果在 6 月 5 日的 WWDC 主题演讲上推出了这些新的 Mac 产品,并开始接受预订。除了在 6 月 13 日交付产品外,这一天也标志着苹果零售店.始供应。新西兰没有官方的苹果零售店,所以澳大利亚的顾客将是第一个能够在苹果零售店购买更新的 Mac 的人。

15.3 英寸的 MacBook Air 在设计和性能上与去年 6 月发布的 13.6 英寸型号基本相同,但配备了更大的显示屏和全新的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它使用了 2022 年 13 英寸 MacBook Air 引入的相同 M2 芯片,并具有相同的外观。

至于 Mac Studio 和 Mac Pro,它们都没有进行设计更新,但这些机器都配备了新推出的 M2 Ultra 芯片。M2 Ultra 芯片的 CPU 性能比 M1 Ultra 芯片快 20%。

15 英寸 MacBook Air 的起价为 10499 元,而 Mac Studio 的起价为 16499 元(M2 Max 版本)和 32999 元(M2 Ultra 版本)。Mac Pro 的起价为 55999 元,所有型号都配备了 M2 Ultra 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