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矿泉水最新资讯  > 正文

15元买到水龄16500年矿泉水 专家称不科学:厂商正面回应

2023-06-13 07:5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上海一女子在高铁上花15元买了一瓶矿泉水,上面写着水龄16500150年”,这引起了网友的好奇,这是真的吗,还是噱头?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所郭先生表示:个人认为这是不科学的。(16500年)这是水的表观年龄,不是绝对年龄。”

对于专家的质疑,该款珠峰冰川水资源有限公司客服回应上游新闻称:我们水的矿化周期比较长,你现在饮用的每一滴水都是16500年前的。”

按照客服回应的说法:我们的水来自于珠峰的冰川水,沉降地下之后经过一个漫长的矿化过程,通过珠峰脚下的泉眼自涌到地表,出来的水是大约16500年。然后,为了方便储存和运输,经过杀菌工艺后原水灌封装。”

每一滴水都来自16500年前”的说法有何依据呢?珠峰冰川公司客服解释:这个数字是通过科学的手段专家组测算出来的,不是特别精准,大约是16500年前。”

对于企业宣传的水龄16500150年,天然矿泉水”的说法,郭先生表示:水喝得是否健康,跟所含微量元素有关。个人认为,健康水与水的年龄是两码事。水的年龄只能代表这是比较干净一点的水,没有现在的一些工业污染。”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在家喝到矿泉水!小熊电器矿物质即热饮机打造高品质饮体验

    随着当代年轻人对于生活的重视程度不断加深,以“品质”为中心的辐射半径已经覆盖到了衣食住行方方面面。据《2020品质生活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当前年轻人的生活观更加个性,会格外重视体验、追求品质。正是因为小熊电器矿物质即热饮水机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才有了产品从外观到功能、从安全到体验的全方位升级,让用户在每一次使用的过程中,切实感受到生活品质的跃进。

  • 消息苹果廉价版Vision Pro售价考虑1500~2500美元 但配置将大幅缩

    按计划,苹果公司在6月5日凌晨开始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首款头显产品VisionPro,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美国上市,随后扩展到更多的市场。苹果已推出的VisionPro,虽然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3D交互体验,但3499美元的起售价也让不少消费者望却步,不过此前也有消息称苹果VisionPro有更便宜可能,外界也认为苹果将针对大众市场推出更便宜的版本。但至于苹果后续是否会推出更便宜版本的VisionPro,配置及售价,要在正式推出时才会揭晓。

  • 广东“神正面硬刚可乐:曾一卖出25个亿

    最近国货品牌蜂花大火,从引发大众对国货的关注,被誉为广东神水”的天地壹号也被注意到。天地壹号是一个让广东人吃醋”的品牌,凭借其独特的品牌策略和市场创新,成功夺得醋饮料全国第一的宝座,年收入更是达到了25亿。他们还创造了520吃醋节”,在广州塔举办活动,通过数字罐等创意方式吸引消费者参与,将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在一起。

  • 三季度全国平均招聘薪酬10115元 上海薪资最高

    根据最新发布的招聘薪酬报告,第三季度全国平均招聘薪酬为每月10115元。在地区方面,全国38个核心城市中,上海的薪酬继续位居首位。长三角城市的薪酬继续上涨,苏州、合肥和杭州的同比增速分别为1.7%、1.7%和1.6%,分别位列第三到第五位。

  • 前国脚宋黎辉开网约车?一5000单 本人回应:靠自己努力挣钱养家挺好

    10月2日消息,近日,有球迷在济南打网约车时,惊奇的发现司机竟是前国脚宋黎辉,当时他还穿着鲁能球服,引发网友关注。网约车APP显示,宋黎辉服务天数364天,服务单量5589单,平均每天超15单。据报道,宋黎辉回应称当天确实是自己在开网约车,他表示:开网约车是临时为司机顶班,足球是我的本职工作。网约车司机很辛苦,靠自己努力挣钱养家,挺好的。”有网友称:宋导自己搞了五辆网约车,有一个司机到期了,车还没有租出去呢,他自己先开着。”公开资料显示,宋黎辉,1974年11月15日出生,前中国男子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曾效力山东鲁?

  • 酷睿Ultra 165H跑分曝光:16核心22线程、可睿频至5GHz

    虽然离第一代酷睿Ultra处理器正式发布还有一段距离,但近期相关信息在GeekBench网站上被揭露。这次带来的是酷睿Ultra7165H,跑出了单核2502、多核12545的成绩,从对比来看,它的多核很接近酷睿i7-13700H的成绩。该系列处理器将于12月14日正式发布,首次集成NPU神经网络单元,拉开AIPC时代的大幕,通过云与PC的协作,从根本上改变、重塑和重构PC体验。

  • 被称小迪拜!中国最强村庄火了 在浙江:主攻高科技、年收入650亿

    9月27日消息,中国最强村庄火了,还被冠以小迪拜之称,这里在浙江省东阳市南马镇的花园村。据悉,该村庄去年全村营业收入650多亿,村民人均年收入达16.5万,是全国农村居民人均收入的8倍,被称为中国小迪拜”。这个村里的村民,享受从幼儿园到高中16年的免费教育,每个月可以领免费的大米、猪肉、食用油,还有建房补贴、免费公交、免费数字电视、奖学金等几十种福利。如此成绩全是国货和高科技的带来,为什么这么说?村里的一个国货集团,花园集团,其拥有5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产业涵盖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木制品、文化旅游等领?

  • 苹果仍未正面回应iPhone 15 Pro发热问题:情况可能比想象的要严重

    iPhone15正式发售有将近一周的时间了,随着更多的人收到新款iPhone15Pro,关于其发热严重的问题也是愈演愈烈,甚至被使用者戏称为火龙果”。前几天著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15Pro的发热问题与大家猜测的台积电3纳米制程无关,主要还是由于在设计时在散热系统上作出的妥协。你手里的iPhone15Pro有没有出现发热严重的情况呢?

  • 华为秋季发布会发“福利”,问界M5智驾版尝鲜用户获 15000 权益

    9月25日,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成为各行业焦点。年轻人津津乐道的高性能SUV——问界M5智驾版发布重磅权益:为感谢第一批购买问界M5智驾版用户对于华为ADS高阶智能驾驶技术能力的信任,AITO官方推出了“M5智驾版尝鲜用户可享15000元HUAWEIADS2.0城区智驾领航NCA抵扣权益”专属活动。问界M5智驾版又在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上火出圈,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或将成为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之选。

  • 日本一火山喷发:灰色烟柱高达1500

    日本小笠原群岛的西之岛火山小规模喷发,当地政府呼吁附近航行船只注意。火山喷出的灰色烟柱高达1500米,岛屿周围的海水变成棕褐色和绿色。按照东电此前公布的计划,第二轮计划排海的核污染水总量约为7800吨,排放周期预计为17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