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亚洲新型电力展最新资讯  > 正文

TYT泰永长征亮相亚洲新型电力展及上海充换电展!

2023-06-12 15: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7 日~ 6 月 10 日,亚洲新型电力展上海充换电展CPSE分别于广州、上海相继开幕。两场展会均聚焦低碳转型相关领域,致力于展现最前沿的技术与方案,赋能双碳战略。

作为少数可提供变电-配电-充电完整数字化能源转型方案的民族品牌,TYT泰永长征携全系列主力产品亮相,成为展会最亮眼的“坐标”之一。

亚洲新型电力展

亚洲新型电力展由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指导,旨在集中展示电力及储能行业的新技术、新趋势、新应用。

TYT泰永长征与南方电网合作近二十年,深度参与多省电网建设,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与实践经验。

面对低碳这一产业转型发展的必答题,TYT泰永长征认为数字化技术是标准答案。而能够实现数据采集、分析和互联互通的硬件产品,犹如基石影响着转型进程。

本届亚洲新型电力展,TYT泰永长征携“智慧物联产品团”亮相,覆盖全链条的技术创新,推动建设故障更少、能耗更优的电力系统,赋能减碳增效。

全系列产品均具备数据采集、状态监控、互联互通等数字化功能,搭配TYT FUTRUE智慧物联电气管理平台或第三方平台,可对电力系统进行全局化、智能化运营。

同时,TYT泰永长征还可提供从顶层规划到落地实施、覆盖软件-变电-配电-用电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实现一站式数字化转型。

领先的产品与方案,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参观交流。

“过去几年,TYT泰永长征持续专注于数字化电气技术的研发,已经具有领先而完善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发挥自身的技术和产业优势,为更多客户提供电力低碳转型方案,做可持续发展路上的践行者、赋能者。

——李培林

TYT泰永长征副总裁”

上海充换电展

海充换电展由充换电百人会、中国充电桩网联合举办。TYT泰永长征作为业内少数可提供元器件-充电桩-管理平台完整新能源充电解决方案的企业,协最 新产品亮相展会!

TYT泰永长征以拥有五十余年技术积淀的元器件产品体系为基础,通过不断的研发与突破,目前已具备功率覆盖7kW~480kw,类型涵盖一体式/分体式交直流充电桩的完整新能源充电桩产品体系。

全系列产品均采用自研自制的元器件及计费控制单元,拥有更优 秀的兼容性与稳定性。

依托在变电、配电领域的技术积累与实践经验,TYT泰永长征可在设计规划之初便为用户提供领先的技术支持,从前端变电到终端充电、从硬件设施到软件系统,全方位打造“交钥匙”工程。

而与众不同的产品体系与独特的技术理念,也吸引到了众多观众驻足了解、咨询。

“未来,我们将充分利用配电技术和充电技术融合的优势,为新能源充电服务提供集变电-配电-充电-运营-运维等一体化充电场站解决方案,并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和研究,加快推进光储充一体化、有序充电、大功率快充、V2G充电等先进技术的研究布局、产品开发、工程应用等,延展和丰富公司现有的产品业务线和商业模式。

我们希望可以提供更领先、更创新的产品系列,打造更优 秀的充电体验,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共赴可持续未来。

——韩海凤

TYT泰永长征副总裁”

低碳、可持续发展,是人类面向未来的重要举措。而在减碳路上,既需要众多细分行业的改变,也需要众多上下游企业的通力合作。

电网、轨交、工业、新能源......低碳转型方兴未艾,需要持续多维度的创新和不断扩大生态圈。

因此,TYT泰永长征将秉持以“ECO可持续发展”理念为核心,不断拓展产品边界,以“多中心”战略加强研发、供应链以及合作伙伴的共同绿色发展,为社会经济低碳转型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