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Xbox斯宾塞:性能升级主机目前没必要

2023-06-12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2日消息,在上世代,微软和索尼纷纷选择在主机推出三年之后,推出半代升级版主机。

但在今天凌晨的Xbox发布会上,Xbox部门掌门人菲尔斯宾塞却仅仅带来了一款升级1TB存储的Xbox Series S主机,并未公布任何性能升级主机。

在发布会结束后的采访中,斯宾塞对这一行为的原因做出了回应。

斯宾塞表示,目前并没有收到玩家希望升级主机的反馈,并且Xbox团队对现有的主机硬件相当满意。

同时,斯宾塞称,他的目标是让玩家的意愿协助他判断产品的前景,例如根据用户反馈,微软没有推出NFT或区块链相关的Xbox周边产品。

事实上,在理论性能上,Xbox Series X也确实无可指摘,堪称次世代最强主机,更多的争议集中在性能与上代Xbox One X不分伯仲的XSS上。

当另一方面,为了在现有机能下确保运行的稳定性,Xbox已经宣布第一方独占大作《星空》将在XSX|S上锁30帧运行。

这一情况无疑侧面证明,与性能高歌猛进的PC相比,XSX|S主机的性能在追赶上已经开始乏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