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翼终端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自主品牌!麦芒全新A系列官宣:新机5000万像素主摄确定

2023-06-11 14: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1日消息,今日,天翼终端宣布,麦芒全新系列即将登场,从文案来看,应该会是麦芒A系列。

目前暂不清楚新机配置,仅能从预热海报中看见5000万像素主摄的信息,可能还是一款套娃”华为的手机。

中国电信自主品牌!麦芒全新A系列官宣:新机5000万像素主摄确定 麦芒A系列

海报中,新机闪光灯位置于华为畅享50z差不多,也同样是5000万像素主摄,不过后者的50MP”Logo与麦芒A系列新机不同,或许配置套娃畅享50z,设计小改。

中国电信自主品牌!麦芒全新A系列官宣:新机5000万像素主摄确定 华为畅享50z

当然,由于官方给出的信息太少,目前也都是猜测,还是等待官方进一步预热吧。

据了解,2013年4月26日,中国电信、华为共同推出了年轻手机品牌麦芒”,并发布了首款机型麦芒A199。

由于华为手机业务遭受挫折,华为旗下的麦芒如今被中国电信接手,成为电信的自主品牌。

中国电信自主品牌!麦芒全新A系列官宣:新机5000万像素主摄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